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潮惠高速施工现场交机 华南建设新篇章

潮惠高速施工现场交机 华南建设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8月23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双钢轮压路机产品在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举行了广东冠粤路桥公司的交机仪式。本次交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广东授权经销商朗信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举办的,双方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机仪式。


广东冠粤路桥公司的交机仪式

广东冠粤路桥公司,从2015年10月至今,陆续购进了8台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用于潮惠高速的施工,本次的交机活动,是近日采购的4台双钢轮压路机产品。

广东省潮州至惠州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04~2030年)》规划的“九纵五横两环”中“四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潮惠高速公路起于潮州市古巷镇,终于惠东县大岭镇,途经潮州、汕头、揭阳、汕尾、惠州5个城市。该项目是国家规划的宁(波)(东)莞高速公路的主要路段,路线全长约303公里。潮惠高速公路预计今年年底全线通车,冠粤高速负责其中的77公里标段的施工,其中的1期22公里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施工的是55公里标段高速公路,所有设备火力全开,为年底全线通车而全心全力施工。


广东冠粤路桥公司的交机仪式

冠粤路桥 华南道路施工标杆企业

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广东省属国有控股施工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涵盖高速公路、国省道及市政工程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项目施工建设;公路维修养护;招投标综合技术咨询;工程科研管理;筑路机械设备及材料租赁、销售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广东省以及其他数十个省市地区参与了建设,年平均完成施工产值总额数十亿元。公司旗下拥有全资或控股、参股企业8家。 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10余名,其中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教授级高工2人,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14人、中级职称250人,博士、硕士20人。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具备从事海外承包工程项目及劳务派遣等相关业务的资质。

冠粤路桥凭着在公路施工总承包和路面路基、隧道桥梁机械化施工等方面不断增长的雄厚实力,公司先后承建了高等级路面2500公里、高速公路路基960公里、公路特大桥三十余座、大型隧道十余座。公司承建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0%,目前公司拥有数十个项目获全国、省、市各种奖项,包括“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全国公路施工企业优质工程”、“广东省市政优良样板工程”、“深圳市优质工程奖”、“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等。

冠粤路桥在考察了多家压路机产品后,于2015年10月购入4台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用于潮惠高速的施工,使用了大半年后,认为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双钢轮压路机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压实效果优秀,故在今年8月再次购入4台同款产品用于潮惠高速的最后阶段施工。


潮惠高速施工现场交机 华南建设新篇章 

CC6200双钢轮压路机 专业品质 值得信赖

高速公路大修施工环境复杂,协调难度大对施工技术水平要求高。除此之外,碾压难度也很大,因为前期路缘石已经铺好,所以压路机碾压必须贴边碾压,才能确保整体外观质量。为了确保该段路面的平整度、密实度及整体外观质量,施工方根据以往的施工经验,决定再次选用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进行碾压作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是以70多年的压实施工经验和试验数据为基础开发出的全新产品。阿特拉斯·科普柯在设计中强调以人为本的理念,操控性和维护性上更加出色,全新的技术保证了更出众的设备性能。

新一代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将高、低频压实作为标准配置,可以高效压实薄层、厚层沥青以及各类沥青混合料,满足各类工况的需求。该型型压路机将前、后轮错轮机构作为标配,最大可进行335mm的错轮施工。错轮机构配合单侧突出的驾驶室设计,使得操作人员拥有更良好的视线,压实施工更加便捷有效,非常适合贴边碾压。此外,该机具有很多特性使其在碾压沥青面层时表现更加突出。例如“软启动”和“软停车”功能可以避免沥青层压实起皱。选配装置DCA-A沥青压实分析仪,可以帮助施工人员就压实遍数和沥青温度等参数进行优化。

是否具有良好的工作视线,直接影响压路机的施工效率和安全性。操作人员在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驾驶室内,不仅可以轻松看到钢轮边缘、钢轮表面和喷水嘴位置,还可以轻松看到机器前、后方1m的障碍物。


潮惠高速施工现场交机 华南建设新篇章 

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优异的性能,确保了整个工程的施工质量。从施工效果来看,路面的密实度、平整度均很理想,路面整体外观质量也无可挑剔。

以驾驶者的全方位操纵为基础开发该产品,提供了更优化的人机工程学操作环境和更便捷、全面的操控面板。智能控制,软起动软停车消除压实划痕,更加关爱沥青压实施工品质。

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将高/低频压实作为标准配置,可以高效压实薄层、 厚层沥青以及各类沥青混合料,满足各类工况的需求。 含有大粒径石块的薄层沥青冷却的比较快,需要进行快速高效压实以防止 沥青冷却变硬。高振幅的压实会有压碎石料的风险,阿特拉斯·科普柯推荐使用高频/低振幅工作模式对薄层沥青进行施工。广泛应用在市政道路,高速公路,桥梁,机场等大型沥青路面施工工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潮惠高速 交机 华南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