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壳牌(中国)支持低碳点燃工程机械用油之火

壳牌(中国)支持低碳点燃工程机械用油之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下,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所囊括的综合、整机、配套件及后市场的四大类奖项的投票工作,在“互联网+”深入影响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今天,CMIIC2016工程机械品牌盛会后续的成功举办,将会积极助推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壳牌统一工程机械用油


以品牌为根基,CMIIC2016活动正处于火热投票阶段,很多早已深入民心的大企业投票数已过万,其他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处于火力角逐之中。在配套件知名品牌TOP50这一奖项中,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因为其良好的市场信誉,从参与活动以来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众所周知,工程机械产业是国家大规模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装备产业,在本世纪的前十年连续多年实现高速增长。但是这几年,受宏观经济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影响,工程机械行业总体需求不足,行业产能过剩、洗牌加剧。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今天,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均通过各种方式,积极调整,以应对严峻的行业形势,如加大研发投入、走出国门布局海外,或者修炼内功,不断优化企业流程。

从工程机械产业的整体发展态势来看,我国配套件产业的落后主要集中关键零部件的核心技术上,如发动机、液压元件、传动件、控制件等。国外企业对于这些零部件关键技术的封锁成为严重制约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质提升的关键因素。不过对于工程机械用油这一方面,随着中国作为世界制造业大国地位不断增强,工程机械润滑油市场持续扩大,壳牌(中国)已启动“更进一步”战略,开始更强劲更全面的二次腾飞。

据了解,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能源和化工集团,总部位于荷兰海牙。作为世界领先的能源公司之一,壳牌秉承对经济、环境和社会负责的理念,帮助满足世界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其“诚实、正直和尊重他人” 的核心价值观构成壳牌商业原则的基础。作为全球最大的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壳牌润滑油品牌的油品销售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润滑油行业的佼佼者。自2006年起,壳牌连续第7年蝉联全球最大的润滑油生产和供应商;在2011年,壳牌润滑油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达到13 %。壳牌在全球范围内,共有50个润滑油调配厂。

壳牌中国工业用户润滑油主要分为两大类:润滑油和润滑脂,共有九个品牌,分别是:得力士 Tellus液压油、可耐压 Omala工业齿轮油、确能力 Corena空气压缩机油、万利得Morlina轴承与循环润滑油、施倍力 Spirax传动油、通拿 Tonna机床导轨油、多宝 Turbo涡轮机油、大雅纳 Diala电气绝缘油、佳度 Gadus润滑脂。业务主要是工业全系列润滑油产品以及商务和技术服务。覆盖范围包括 壳牌工业润滑油广泛应用于包括普通工业、商务运输业、电力工业、采矿和水泥工业、钢铁工业、汽车零部件业、工程机械行业等。组织架构为壳牌工业润滑油拥有在工业行业拥有按行业划分的专业商务和技术团队,同时也有支持经销商的商务和技术团队。壳牌现在共有5家润滑油/脂工厂,1家在建;珠海润滑脂厂是壳牌全球最大的润滑脂厂;所有壳牌产品的生产过程都严格按照ISO 9001标准,并被纳入壳牌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体系。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壳牌还是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CCICED)的成员之一,并支持多个低碳经济研究项目支持。其与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根据为期两年的协议,正在为中国中长期能源战略开展联合研究。壳牌再社会投资方面也作出相当的贡献。不仅在生产和运营中做到安全、环保,而且与当地社区建立密切的联系,而且与当地社区建立密切的联系,共同探索壳牌业务贡献于社区发展的方式。

回首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历程,壳牌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已经超过一个世纪。十九世纪上半叶,壳牌把西方的能源带入东方,其核心价值观使壳牌在华业务迅速而蓬勃发展;抗战时期,壳牌在重庆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提供不可或缺的燃油和石油产品,与中国人民共同经历艰难岁月;新中国成立后壳牌是唯一一家留在中国的西方石油公司,就此,壳牌开始了新时期的中国旅程;1980年改革开放初期即在北京成立办事处,重新拓展中国大陆的业务;今天,壳牌希望提供能源解决方案,帮助中国解决能源领域里的能源供应安全、环境保护和能源效率。 我们真诚的希望,在今年的品牌盛会中,壳牌(中国)有限公司能获得大家交口称赞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壳牌 低碳 工程机械 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