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渠道发展 山东地区品鉴会捷报频传

日工渠道发展 山东地区品鉴会捷报频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日工石油“突破壁垒”计划在山东地区渠道市场深化开展,品牌优势及用户口碑逐步提升。8月上旬,日工石油中国行品鉴会分别于山东邹城、莱芜两城举办,共吸引工程机械行业1000余位嘉宾参会,彰显了品牌强大影响力及吸聚效应。

继商丘站品鉴会后,在山东地区多家代理商的呼吁及支持下,8月7日,日工石油携手邹城丰骏工程机械于择邻山庄成功召开邹城站品鉴会。现场嘉宾云集,互动火热,更多现场嘉宾与日工石油达成合作事宜。8月9日,再续辉煌,莱芜站品鉴会于莱芜市欢乐汇海鲜酒店盛大举行,多家合作客户纷纷到场并下订单。日工石油相关技术人员就品牌发展历程、润滑油专业知识等进行精彩讲解,每场品鉴会均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热烈掌声。


日工石油邹城品鉴会


日工石油邹城品鉴会现场

此次山东地区品鉴会成功举办且成绩斐然,日工负责人称:“山东地区品鉴会取得的喜人硕果,离不开山东地区代理商和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展共赢“。邹城代理商也表示:“品鉴会这么火爆,归根到底是品牌影响力的良性扩散,得到了市场各级客户对日工卓越品质的广泛认可,尤其是作为开创行业服务先河、渠道拓展利器的日工石油移动(实验室)体验车对此更是渠道行业一大亮点”。


日工石油莱芜品鉴会


日工石油莱芜品鉴会现场

与其它地区比,山东地区工程机械行业相对发达,市场需求多样化,竞争激烈。而日工移动体验车,将传统店面服务延伸到了山东地区终端市场最前沿,并以此为载体,为用户提供现场油品检测、数据比对分析及卓越有效的润滑解决方案等多项技术支持。除此外,更为重要的是让山东地区用户以第一视角、直观感受、思维触碰、深刻认知到日工产品之卓越性与服务的优越性,相应品牌印象也随之蔓延渗透。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适时对接日工石油品牌品鉴会,在满足渠道发展需要和用户实际需求的基础上渐已形成纵贯中国区的品牌型服务,这种模式为中高端工程机械润滑油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及实践方式。

客观来说,山东地区开展品鉴会是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在行业渠道纵贯品牌服务的延伸和高潮,进一步巩固了日工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对促进山东地区工程机械行业的交流与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越科技  悦润滑

日工石油以卓越品质、极致服务与您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 渠道 品鉴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