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铁建港航局与泰富重装签署战略合作

中国铁建港航局与泰富重装签署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2日上午,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泰富九华工业园隆重举行。中铁建港航局集团董事长许四发、泰富重装集团董事长张勇代表双方签约。今后,双方会作为各自事业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发挥优势、共谋发展。


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施工工艺、施工装备等方面进行密切交流合作;在国内外基础设施项目上进行战略合作,共享信息和资源;在国内外的投融资项目上通过共同参与PPP项目、组建合资公司等模式开展广泛合作;将自身拥有和掌握的与对方业务相关联的信息和资源进行共享和交流。该协议的签署,完全契合“一带一路”战略、鼓励企业“走出去”、加强国际产能合作等国家政策,双方坚信此次携手合作定会结出硕果。

“我们各自都拥有非常明显的亮点,通过这次合作,双方的国内外业务必定会发展得更好。我相信中铁建也会大力支持这次深层次的合作,未来前景一定很光明。”许四发同时表达了对泰富科研、生产等实力的高度认可。

“这次签约,是泰富在高速发展时期非常期待的合作。能够和央企强强联合,我相信会提升泰富业务发展品质,让未来发展更加顺畅,同时也会促进中铁建港航局的业务发展。”张勇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

签约仪式前,中铁建港航局董事长许四发一行先后参观了泰富的办公区域、生产车间、调试坪等,并在研究总院详细了解了泰富的科研实力。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建筑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主要业务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水利、水电、能源工程项目施工,桥梁工程施工,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铁建港航局 泰富重装 合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