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路管理段为压路机安装太阳能警示灯

公路管理段为压路机安装太阳能警示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八月的骄阳如火如荼的烘烤着陇原大地,又到了公路养护的黄金季节,而越是繁忙的情况下,安全管理工作就成了养护工作当中的重中之重。肃州段管养的省道214线夹山道路段存在坡长、路面高程差较大的特点,施工时就会出现对向车道行驶车辆不能够及时看清施工现场车辆的情况。


肃州公路管理段为压路机安装太阳能警示灯

而压路机在施工时行驶速度较慢,会造成对向来往行驶车辆不能及时发现施工车辆,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肃州段胡俊福师傅根据长期的养护施工经验,建议段领导在在胶轮压路机和双钢轮压路机上安装太阳能警示灯。不仅可以提高施工车辆的安全系数而且对路面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也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经初期安装、运营调试,效果良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公路 压路机 太阳能 警示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