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2016管培会议即将盛大开启

日工石油2016管培会议即将盛大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基于日工石油代理商决策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活动提升战略规划,为应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形势,向终端用户更精确传导日工润滑油产品优势,提升代理商销售团队职业技能;日工石油定于2016年9月8日——2016年9月1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宾馆召开以“启动理想 赢在明天”为主题的管培会议。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范晓屏教授

此次管培会议将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及日工客户经理授课,以渠道营销、店面管理、销售技能、售后服务、互联网+等内容为核心课题,对参会人员从店面管理到销售技巧等进行全面的培训,以期优化渠道拓展能力和销售服务能力,构筑更为全面的市场销售服务网络体系。

一、会议简介:

时间:2016年9月8日—2016年9月11日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宾馆


浙江宾馆

浙江宾馆是一座以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的山景、水景、景景相融的西子湖畔理想型花园式休闲度假酒店”。

浙江宾馆位于三台山路278号,“西湖西南侧的山峦之中,是人间天堂”的景区中心,周边绿地如茵,桂树千株。宾馆西门与龙井茶园相眺望,正门抬眼便是新西湖景区,茅乡水情,尽收眼底。宾馆紧邻“花港观鱼”、“苏堤”、“虎跑”、“岳王庙”、“满陇桂雨”等著名西湖景点。

参会对象:

日工石油(南方大区)代理商销售经理及店面主管;

二、会议流程图


会议流程图

三、会议概要

主讲人: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范晓屏教授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范晓屏教授

一、范晓屏教授授课要点:

销售技巧
客情关系
团队管理

范晓屏教授将亲自授课,围绕着营销、团队管理、销售技能等管理营销实战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全面的专业培训。相信参会人员将会受益匪浅。

二、日工石油培训要点:

企业介绍
店面管理
渠道管理
专业知识

日工石油管培会议,将通过范晓屏教授关于营销核心知识与精湛理论体系的风趣讲解,结合日工石油丰富且极具成效的实践经验,对日工石油品牌及产品生产流程等课题进行全面、系统化学习;旨在提高学员的个人及团体销售能力,提升日工品牌在渠道市场的竞争力,助力代理商构筑起区域营销网络,同时进一步加强日工石油与代理商间的合作,为明天的辉煌与双赢,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共建美好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石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