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加纳道路承包商协会一行专访美通筑机

加纳道路承包商协会一行专访美通筑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7日,位于杭州的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通筑机”)的钱塘江生产基地迎来加纳道路承包商协会(ASROC)会长Daniel A Agroh与加纳道路与高速公路部部长Alhaji Inusah Fuseini一行的参观考察,“美通筑机”董事长仇德胜、“美通筑机”国际贸易营销总监赵志荣、“美通筑机”非洲区营销总监郑涛等企业领导全程出席陪同外宾参观考察。

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CRMA)主席、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德胜全程陪同加纳道路承包商协会(ASROC)会长Daniel A Agroh和加纳道路与高速公路部部长Alhaji Inusah Fuseini对美通筑机进行了专访。参观考察了美通筑机钱塘江南和钱塘江北两个生产基地,了解了两个生产运营状况以及主营产品。以及了解美通筑机在加纳施工的状况,从中得知美通筑机产品在加纳保有量一直领先于其他厂家。

洽谈中绍了当前用户对于道路施工、养护装备成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所开创的专业装备制造企业联盟的运营模式。对高端客户和海外市场量身定做的成套设备销售、售后服务、智能管理及一站式资金平台等独特优势。

加纳道路承包商协会(ASROC)会长Daniel A Agroh和加纳道路与高速公路部部长Alhaji Inusah Fuseini通过这次对美通筑机的专访对美通筑机有了深刻的了解,对美通筑机的服务高度的认可,希望以后能有更加密切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加纳道路 美通筑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