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

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推广路面产品市场,2016年5月5日,龙工(上海)路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龙工上海工业园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全国代理商共计100余人参加。


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

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总监谢英华先生在本次培训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龙工要做,就做有品质、有服务保障的小装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所能接受的实用型,“接地气”的小装产品。龙工路面公司将紧紧围绕“质量、服务、性价比”三大优势,从产品的细微处入手,将产品做扎实。”同时,谢总要求广大代理商,结合自身情况,充分调研、开拓细分市场。组建一支强有力的售前、售后服务队伍,进一步深挖渠道,构建“一小时销售?服务工作圈”。


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们全面地了解龙工路面小装、压路机及滑移等产品相关知识,大大地提升了代理商对市场推广、销售、服务、配件的综合保障能力。本次培训活动达到了交流互通、凝聚团队、树立信心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成就。
出席本次培训会的还有上海路面总经理助理范金荣先生,以及昆明云内动力公司的代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龙工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