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一季度业绩回暖 回馈客户送出百万大礼

三一一季度业绩回暖 回馈客户送出百万大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9日,三一重工发布2016年一季报?,公司业绩回暖,业务转型取得实质进展,其中线上营销业务取得不俗业绩。为回馈广大客户,5月7日线上营销部门推出了“百万大礼送不停 线上客户专享”的活动,只要通过网络咨询并购机的客户在官方渠道填写相关信息,就能获得价值699元的精美模型。

送礼活动不限时无上限 简单易操作

从三一方面了解到,本次回馈活动旨在鼓励更多地客户进行线上咨询线下交易,本次活动不限制结束时间,没有规定具体的礼品数量,礼品分几批次送出,首波送礼5月结束。

本次活动,为保证客户在填写领取信息时,简单易操作,确保礼品准确无误地送出,三一电商部门在后台技术的设计、页面设计、文案撰写方面也经过多轮测验、反复修改,旨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三一的感恩之心。

除回馈活动外,三一还推出了无门槛互动活动,只要关注“三一集团SANY”并参与互动游戏的用户,也有机会获得价值699元的精美模型。

行业内首个自主开发网络促销平台

据了解,为了提高客户咨询的便捷性,三一组建了业内最具有专业化和互联网化的线上营销O2O团队,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自主开发网络促销平台的公司。

目前,客户从“购机惠”点击进入官网找到所需产品、线上咨询、需求传达营销经理只需3步、5分钟,真正做到了电商的快、准、狠。

中国实战电商协会执行秘书长耿彪指出,三一不仅搭建了自己的电商平台,为用户节省了中间成本,提升了购买体验。作为一家重量级的机械企业,这无疑是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同时在整个传统行业企业中带了一个好头。

三一购机惠-夏季促销活动 即将上线


三一一季度业绩回暖  回馈客户送出百万大礼

据了解,“三一购机惠,新春卖场”结束后,根据客户的购机需求,三一还将推出夏季卖场活动。三一相关人士透露,夏季卖场活动无论是优惠力度还是客户购机体验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并且促销的产品种类也会更加丰富。

据行业数据显示,春节过后企业集中开工,以及近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制造业生产和市场有所回暖。

相关人士指出,行业的回暖加上互联网的推广优势和全新的营销理念和思维,三一电商业务在春日的蓬勃生长同时,也将迎来夏日的娇艳盛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客户回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