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助法国海军拆除二战遗留炸弹

柳工助法国海军拆除二战遗留炸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法国当地时间4月5日, 法国第二大港口城市--勒阿弗尔,法国海军与当地市政府正在对二战时期遗留在海滩的一枚重250KG炸弹进行拆除。


拆弹现场(法国海军供图)

为了保障民众安全,当地市政相关部门已经对方圆700米内的1600户居民进行了疏散,柳工在法国当地的客户--Balbiano公司已经被勒阿弗尔市政府和法国海军选定参与拆弹工作。为了更好服务于法国海军拆弹作业,Balbiano公司推出柳工CLG922E 挖掘机协助工作。

法国海军操作CLG922E挖掘机迅速完成作业地的土地平整,并搭建了3米高的防爆围堤, CLG922E挖掘机将此枚炸弹吊装到防爆围堤中央。随后,法国海军拆弹团队对其进行引信失效处理,顺利完成此次拆弹工作。

事后,法国海军和当地市政部门对CLG922E挖掘机在此次拆弹工作中的高效、优异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柳工作为一个有着社会责任感的全球知名企业,还将一如既往地为法国用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为法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法军 炸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