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郑万客专第一长隧七峰山隧道破土动工

郑万客专第一长隧七峰山隧道破土动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郑万客专,是从河南郑州至重庆万州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4月29日,郑万客专七峰山隧道正式破土动工。

七峰山隧道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捌河镇与杨集乡交界处,属伏牛山东段,地质结构复杂,多溶岩,断层,穿越方城县著名的七峰山风景区,为全线重点控制工程和第一长隧,全长5152米,进出囗里程为DK250+888~DK211+040,工程总工期为18个月。

郑万客专是重庆地区通往华北华中地区的快速客运主骨架,对补充完善我国铁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构建沿长江经济带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郑万客专作为渝万城际铁路的延伸,将与之一道共同构成横贯库区的铁路客运大通道,从此结束三峡库区腹心不通高速铁路的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郑万客专 七峰山 破土动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