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LG电子与建筑师合作共创世界纪录

LG电子与建筑师合作共创世界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LG电子与专业堆纸牌大师BryanBerg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12小时内搭建出最高的纸牌屋。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这座3.3米高、打破世界纪录的纸牌建筑搭建在一台以1000转每分的速度运转的LGCentum洗衣机上。BryanBerg是一名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建筑师,从8岁起开始搭纸牌。此次他与LG合作冲击世界纪录,仅用普通扑克牌搭建起了一座48层的纸牌屋。

“Bryan让我们欣喜若狂,他实现了又一人生目标。同时,新的世界记录也凸显了当今一些家用电器中所蕴含的前沿科技创新。”LG电子白色家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ong-jin说道。“家用电器不应再被视为吵闹烦人的机器,而是能在任何厨房内共存,且不引人注意的家居伙伴。此次新的世界记录以一种创新方式再次证明了这一观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LG电子 建筑师 纸牌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