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基础2016年要在这些环节突破

徐工基础2016年要在这些环节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基础2016年要在这些环节突破

国际化

2016年,徐工基础将海外市场作为拓展中心,大力布局专业化代理商,针对热点市场推出专用机型,扩大在亚太地区的优势,拓展以墨西哥为代表的北美市场,同时渗透中东市场。

2016年第一季度,徐工基础出口额较上年同期增长40%。

新产品

国际化之外,新产品和后市场也是徐工基础2016年的推进重点。2016年,徐工基础将进一步完善隧道掘进机产品线,将销售市场由以往的“地铁隧道、水利隧道”向“铁路隧道、公路隧道”拓展,由“干渠隧道”向“支渠隧道”拓展。

后市场

后市场方面,2016年第一季度,徐工基础再制造产品收入已经突破6000万元。在西南、华南、西北、东北、华中5个租赁网店,多家租赁公司以及经销商、徐工广联、徐工进出口公司等部门共同配合下,徐工基础二手设备业务由制造型向经营型顺利转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际化 后市场 新产品 徐工 基础 2016年 环节 突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