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零距离】世界那么大、我们这么近

【服务零距离】世界那么大、我们这么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应海外市场需求,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售后“飞行服务小分队”队长蒋友斌于3月初奔赴东南亚菲律宾,对当地用户在经济驾驶、维修保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受到用户的好评。


【服务零距离】世界那么大、我们这么近

当地经销商对于飞行服务小分队的到来感到非常满意,纷纷称赞蒋友斌的到来为他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是及时雨,对红岩汽车海外市场的拓展增加了活力。


【服务零距离】世界那么大、我们这么近

还没来得及停歇,3月8日左右,飞行服务小分队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越南。世界那么大、我们这么近,无论您在何方,只要有需要,零距离的服务就可以来到您的身旁。


【服务零距离】世界那么大、我们这么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依维柯红岩 飞行服务小分队 菲律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