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联合卡车最佳干线物流运输车6X2R牵引车U势价临

联合卡车最佳干线物流运输车6X2R牵引车U势价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荣获2016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年度牵引车的是集瑞联合卡车牌U460牵引车,恭喜集瑞联合卡车!


6X2R牵引车

喜讯!在2016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中为联合卡车摘得桂冠的U系6X2R 460马力牵引车自即日起正式面向全国用户发售,市场价:37.59万元。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该车执行全国统一尝鲜价:34.28万元!


6X2R牵引车

联合卡车6X2R 460马力牵引车是联合卡车针对目前快速发展的干线物流市场倾心打造的一款大马力、小速比车型,不仅动力强劲,在节油效果上更是表现优异,有效解决了6X2前桥吃胎问题。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该车型在高速标载行驶下,较6*4车型年度节省运费3-4万元。

 

U系 6X2R 460牵引车产品配置表:

车型

联合卡车最佳干线物流运输车

公告型号

SQR4251D6ZT2-4

燃料形式

柴油

驱动形式

6X2R

轴距

3300+1350

发动机型号

YC6K1246-40

变速箱型号

12JSD220TA(铝)

后桥

速比

单级/3.364、3.7

前后桥制动形式

前鼓后鼓

车架

8

底盘其它件

燃油箱

500L(可加装300L油箱)

整体式挡泥板

无(可加装)

轮胎

12R22.5

驾驶室规格

宽体高顶加长双卧型UH

驾驶室

驾驶室悬置

四气囊

主驾驶员座椅

气囊

空调(冷暖型)

手动

前保险杠

低位型

允许车货总重(吨)

≤55吨

备注:此产品出厂不含导流罩、鞍座、缸内制动,如有需要可进行加换装。

 

  惠上加惠:该款车型系为2015年联合卡车挑战西南魔鬼长坡同款车型,在2015年刚刚完成不装淋水器不踩刹车通过昆磨高速和雅西高速的壮举。此次,联合卡车再度牵手福伊特,活动期间,选装福伊特缓速器前50名的购车客户,均可享受原价3万元/台的福伊特缓速器优惠政策,先到先得,优惠幅度如下:

抢购客户

前10名客户

第11名-20名客户

第21名-50名客户

原价30000元的缓速器优惠

优惠15000元

优惠10000元

优惠5000元

 

订购热线:400-080-8888或当地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卡车 6X2R牵引车 物流运输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