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汉十铁路3标全力开工 挖掘机施工正酣

汉十铁路3标全力开工 挖掘机施工正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25日,汉十铁路3标项目所有工点全部正式开工。截至2016年2月20日,各工点累计进入隧道正洞321.6米,斜井319.4米,桥梁成桩255.5米。


汉十铁路3标谷城隧道大雪中全力开工

汉十铁路3标28.217km的施工任务,标段具有规模大、点多面广、任务重的特点,谷城隧道为标段控制性工程,四方山隧道、丁家营隧道为标段重点和难点工程。


汉十铁路丁家营隧道挖掘机施工正酣

汉十城际铁路全长370.2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为目前全国在建城际最快高铁。建成后串起武当山、古隆中、炎帝神农故里、黄鹤楼等沿线知名景区,被誉为当前全国最美高铁线。同时,它作为武汉至西安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大西北、沟通东南沿海、对接“一带一路”,被称为湖北抢抓发展机遇的“黄金高铁”。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汉十铁路 最快高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