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为全体员工分发红包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为全体员工分发红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方圆集团召开完春节上班动员大会后,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为全体员工分发红包。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为全体员工分发红包

高秀主席首先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给全体员工拜年,然后向全体员工分发红包,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新年上班第一天,高秀主席为全体员工分发红包,希望集团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中去,紧紧围绕总体方针,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决议和任务部署,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创造新业绩,为实现方圆集团的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为全体员工分发红包

在分发红包的过程中,高秀主席指出,通过销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2016年1月份实现销售额创历史同月最高纪录,集团全体员工向全体销售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样的成绩,也大大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迎接挑战、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高秀 发红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