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在加拿大投资2400万美元,都干什么了?

利勃海尔在加拿大投资2400万美元,都干什么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利勃海尔在加拿大完成了两项重要的投资,拓展业务以及产品线以更好支持客户。2015年,利勃海尔总计投资2400万美元,用于包括新建阿尔伯塔省Acheson矿山机械再制造车间,以及安大略省伯灵顿工厂的扩建工作。


利勃海尔在加拿大投资2400万美元

阿尔伯塔省的再制造车间将主要提供向北美市场利勃海尔面部件和矿山配件的再制造服务。而伯灵顿工厂间新建一座喷涂车间,并扩建现有的配件仓库。

利勃海尔一直关注于在加拿大当地向用户提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市场领先的高质量产品。更重要的是,利勃海尔持续的投资进一步巩固了与加拿大客户的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加拿大 投资 2400万 美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