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母公司注资,随车吊领军企业进军中东市场

母公司注资,随车吊领军企业进军中东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美国Manitex国际宣布,由于中东市场对起重设备需求呈现良势增长,为强化本地化市场覆盖,其下子公司意大利折叠臂随车起重机制造商——PM集团在迪拜投资开设子公司,这也是PM在海外设立的第10个销售与分销网点。子公司名为PM中东公司,直接负责中东和东非地区的本地化运营,并且为当地客户提供包括Manitex、Valla、Oil & Steel和Badger等品牌在内的广泛产品线。


随车吊领军企业进军中东市场

目前,PM在西班牙、法国、英格兰、德国、新加坡、阿根廷、智利和墨西哥设有销售和服务网络。据称,Manitex国际对PM集团的并购最主要的目的便是整合后者的国际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产品的交叉销售,从而实现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母公司 注资 随车吊 领军 企业 进军 中东 市场 PM Manitex 美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