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开建 总投资57.3亿

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开建 总投资57.3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该项目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一线”——麻城至阳新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估算总投资约57.3亿元。

大桥连接线起点位于武穴市四望镇新屋岭附近,接在建的麻城至阳新高速公路麻城至武穴段和已建成通车的沪渝高速黄梅至黄石段,在余祥村上洲湾跨越长江,止于阳新县枫林镇塘湾村,接已建成的杭瑞高速。

大桥建成后,将改善鄂赣皖豫四省毗邻地区尤其是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对外交通运输条件,加强长江中游城市群联系,推动区域资源整合开发,加快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武穴 长江大桥 通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