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广公路固深段高速公路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大广公路固深段高速公路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1日至12日,大广公路固安(京冀界)至深州段高速公路召开了竣工验收工作会议。由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基建处、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的多名领导、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省高管局副局长、局工程部相关人员、京衡高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特邀嘉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1月11日下午,在衡水市召开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由京衡高速党委书记、处长做了项目执行情况报告,并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管养、质量监督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报告。

1月12日,竣工验收委员会人员分成外业组、内业组分别对全线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外业组到高摩阻沥青路面试验段、西演服务区、小白河特大桥,认真检查了沥青路面、房建设施、桥涵工程等建设情况。内业组到京衡处机关实地查看了档案室、阅览室,对项目建设相关文件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系统性情况进行了抽查。

经过评议,竣工验收委员会形成了验收意见:该项目较好地履行了基本建设程序,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注重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设计理念先进,积极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创新开展了精细化管理,实现了管理规范、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该项目已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通过了水保、环保、档案、消防、职业安全卫生等专项验收,竣工决算经过审计,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经过通车试运营,整体状况良好。

竣工验收委员会经过现场评分,大广公路固安(京冀界)至深州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综合评分为 94.41分,等级为优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大广公路 固深段 竣工验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