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深高速高青广饶段开建 预计明年建成

长深高速高青广饶段开建 预计明年建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记者从山东高速部门获悉,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于12月25日正式开建。该路段建成后将连接高青、博兴、广饶三地,预计工程在2017年6月底建成,届时从淄博北部地区去往东营、烟威方向将不再绕行青银高速。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长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广饶段项目是长深高速公路在山东境内唯一的在建路段,也是山东省“五环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的“纵三”支线。

据高速公路部门人员介绍,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起点在淄博高青唐坊镇彭家村,西接滨博高速公路,设庞家互通立交、陈户互通立交,途经淄博高青县、滨州博兴县和东营广饶县,向东与荣乌高速公路辛庄子互通立交对接,全长54.13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20km/h,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分别在博兴、广饶设停车区、服务区各1处,总投资35.67亿元,预计2017年6月底基本建成。建成通车后,淄博北部地区到东营以及烟威地区将不用再绕行青银高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长深高速 广饶段 明年建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