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 看好阿曼市场潜力并加速开拓

三一重工 看好阿曼市场潜力并加速开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0日晚,三一重工重起事业部阿曼代理商公司开业典礼暨6S店落成仪式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中国驻阿曼大使于福龙、使馆经商处主任马维等中外嘉宾参加活动。期间,三一重起与代理商签订了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主机采购合同。


三一重工 看好阿曼市场潜力并加速开拓

据了解,Al Misfat Equipment Company是代理商公司董事长Samir Chalhoub为拓展三一代理业务而专门成立的新公司,其兄弟公司Samir Chalhoub & Partner Transport & Tradiing Co.,是阿曼知名的吊装和运输租赁服务供应商。

今年4月,Al Misfat Equipment Company开始同三一重起合作,并于5月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三一起重机产品在阿曼的代理商,面向当地市场提供主机、配件、服务以及其他技术支持。Samir Chalhoub介绍说,合作7个月以来,三一起重机主机和配件销售情况良好,让他对代理三一重起设备充满信心。此次落成的全新6S店旨在提升三一在当地的售后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用户满意度,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三一重起国际部部长刘标表示,阿曼是海湾地区重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方兴未艾,对各种工程机械有着旺盛需求。虽然目前国际油价低迷,阿曼经济受到一定冲击,但三一重起看好阿曼市场潜力,对未来充满信心。通过建立代理销售渠道,三一重起力争明年在阿曼的销售额达到1000万美元。

此外,今年5月,在三一北京产业园,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与阿曼阿瓦穆集团主席阿卜杜拉·卜塞迪在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的见证下,成功签署了开发阿曼市场的合作协议,共同开发阿曼风电市场。这也是三一集团首个“一带一路”合作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看好 阿曼 市场 潜力 加速 开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