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近期收到政府补贴逾1300万元

山河智能近期收到政府补贴逾1300万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河智能11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到两笔政府补助总计1301.30万元。值得关注的是,尽管资金已经到账,但是因为上述补助与资产有关,在会计处理上确认为递延收益,预计不会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山河智能近期收到政府补贴逾1300万元

明细看两笔补助:其一是公司中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第29包“工程机械与工程车辆用多路阀”,根据长沙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中央财政补助的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用于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的通知》,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向公司拨付首笔工业转型升级资金1191万元,款项已经到账。

其二是根据长沙县发展和改革局、长沙县财政局《关于下达长沙县零碳示范创建单位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长沙县国库集中支付核算局向公司拨付首笔“零碳示范创建资金”110.30 万元,款项已经到账。

山河智能表示,上述政府补助与资产相关,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其确认为递延收益。预计不会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补贴 政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