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9C系列新成员DX215-9C即将登场

斗山9C系列新成员DX215-9C即将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9C系列又一重量级新星DX215-9C可不一般,它堪称20吨装备中的经济耐久之王。作为20吨装备中最具竞争力的机型,DX215-9C能够胜任市政、道路工程以及各种普通工程,应用范围非常广泛。DX215-9C采用斗山自主研发的6缸电喷发动机,不仅节能环保,满足中国第三排放标准,还配备了涡轮增压及燃油冷却系统。同时,DX215-9C的液压系统整体性能能够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完美匹配,实现能量损失最小化。


斗山9C系列DX215-9C挖掘机

DX215-9C采用了斗山精良的制造生产工艺,使用高耐久性部品,生产运营成本均为行业内最低,能够从根本上为各种用户带来高回报。这也是DX215-9C最大的优势之一。与以往同级别产品相比,DX215-9C无论是在燃油效率、回转扭矩还是行走牵引力上均有显著提升。


斗山9C系列DX215-9C挖掘机驾驶室

DX215-9C延续了斗山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驾驶舒适度。堪比豪华轿车的驾驶室视野宽阔,操作简便,噪音极低。DX215-9C还可选配全新的全新照明灯,为夜间作业保驾护航。

DX215-9C拥有坚固耐用的前部体,连接部位采用一体式铸造,同时优化结构,加强关键部位板厚,极大的提升了耐久性。DX215-9C的底盘设计也同样进行了优化,整体提高了工作的稳定性与下部体的耐用性。另外,DX215-9C的整备性也同样出色,保养部位设计合理,使日常维护变得更加轻松便利,只需在地面操作即可完成日常检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DX215-9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