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滑移装载机西南大区试用活动落幕

山猫滑移装载机西南大区试用活动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1日,由山猫中国主办、铁甲工程机械网协办的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第四站如期在魅力贵阳举行。重庆坤泰科技及贵州欣宇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霄鹏、四川马克西博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龙飞、贵州欣宇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以及共计约60名终端用户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恰逢贵州欣宇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会议开始,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先生和山猫中国渠道经理朴春日先生为欣宇泰颁发山猫中国贵州省销售授权书,宣告着山猫在中国地区又发展了一大步。

山猫中国郑哲、朴春日为欣宇泰总经理杨宇颁发销售授权书

重庆坤泰科技及贵州欣宇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霄鹏致活动开幕词,张董事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本次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活动,他深情并茂的表述了自己及公司和山猫的渊源,并对山猫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山猫中国郑总监也发表讲话,他表示衷心祝愿贵州欣宇泰开业大吉,财源滚滚。同时希望今后山猫滑移装载机能够为广大的用户朋友提供更完善、更周到、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最终祝愿山猫西南大区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坤泰科技及贵州欣宇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霄鹏致辞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山猫中国为本次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现场山猫中国区培训经理郭德彪先生为选手做精彩讲解。郭德彪先生对滑移装载机有近十年的理论和操作研究,拥有数百场滑移装载机培训经历,以其自身对滑移装载机的透彻了解和服务于山猫中国用户多年的经验,为现场嘉宾和参赛选手细致全面的讲述了山猫在中国的发展和山猫滑移装载机的优良性能。在活动过程中,郭经理还对选手的一系列问题也做出了精彩、专业的解答,赢得了与会嘉宾和用户的阵阵喝彩。

山猫中国演示培训经理郭德彪先生做赛前培训

参赛选手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

担任本次客户体验活动的评委分别是:贵州欣宇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先生、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先生、山猫中国演示和培训经理郭德彪先生、山猫中国西南大区销售经理周航先生。参与本次比赛的4位选手均会获得由山猫中国提供的限量版山猫滑移模型,同时享有购买山猫滑移设备现场立减10000元的现金优惠,最终获得冠军的选手将获得一台山猫滑移装载机免费试用一个月的资格。

评委代表团风采

山猫微信公众号“山猫Bobcat”自9月10日开通以来,已经获得超过500名的用户关注。贵阳站也采取了微信扫码送好礼活动,现场的幸运活动也采取了微信消息发送的互动方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比赛环节选手和评委之间也进行了你问我答的互动PK.

现场活动剪影

本次活动除了理论知识竞赛外还包含山猫设备的现场演练环节。郭德彪经理对山猫滑移装载机做了详细绕机详解,并做了示范操作。活动现场所有客户朋友在设备演示环节都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要求试驾。山猫滑移体验试用活动真正做到把理论知识与实战操作相结合,让每位选手和现场观众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强大”。

山猫滑移讲解及演示

山猫滑移户外演练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四川重庆的32岁小伙子黄杰获得了冠军。黄杰从事工程机械7年,主要施工环境是建筑、土方和地下室,现场出色的表现和精彩的回答为其赢得了高分,而非传统行业工况的试用,也是此次山猫试用活动举办主旨之一。

比赛冠军黄杰与张董事长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贵阳之行圆满结束。在此特别感谢西南地区的代理商、感谢贵阳欣宇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感谢所有在背后付出的山猫中国事业部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出席山猫?滑移装载机体验试用活动的嘉宾、甲友以及那些关注山猫和山猫活所有朋友们。

下一站,中南区,我们再相会!

山猫中国事业部

Bobcat China  10/28

关键词: 山猫 滑移装载机 试用 西南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