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鑫海矿山机械,尽显龙头企业风范

鑫海矿山机械,尽显龙头企业风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选矿EPC总包服务的开拓者,该公司从20世纪90年代提出矿山总包服务至今,已为国内外中小型矿山提供了500多个总包服务,无论是完成总包项目的数量还是项目完成的质量都居于选矿行业之最,是选矿领域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鑫海矿山机械,尽显龙头企业风范

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提供的总包服务是指从选矿试验到矿山设计,以及后续的设备定制、安装调试、人工培训、达标达产,甚至是矿山综合运营管理都包括在内的一条龙服务。总包服务让设计、采购、施工过程沟通更顺畅协调,能够使资源配置更加合理,提高工程施工速度以达到企业利润最大化的目的。 

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注重于产品的改进和开发,迄今为止,已经改进开发了80%的设备,拥有8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有20项。公司的主营产品有颚式破碎机、圆振动筛、直筒节能格子型球磨机、高效搅拌槽、BF型浮选机等。在众多的产品中,有1000多种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CE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鑫海公司发展至今,积累众多科技成果,收获了无数荣誉,赢得了政府和客户的信赖和认可。鑫海集团旗下除了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外,还有鑫海耐磨胶业有限公司、鑫海选矿药业有限公司、宜陶矿业有限公司、鑫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鑫海一直都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专业、完美、高效的设备和解决方案,竭诚为客户打造利益丰厚的现代矿山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鑫海 矿山机械 龙头企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