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米其林指南 英国和爱尔兰 2016》出炉

《米其林指南 英国和爱尔兰 2016》出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米其林于近日发布《米其林指南 英国和爱尔兰2016》,售价15.99英镑(爱尔兰售价为16.99欧元)。

在今年发布的指南中,共有15家一星级餐厅和两家二星级餐厅首次登榜。

新晋的两家二星级餐厅——荒木(Araki)和优木(Umu)均为日本餐厅。《米其林指南》编辑丽贝卡·伯尔(Rebecca Burr)表示:“顶级寿司师傅荒木水都弘(Mitsuhiro Araki)关掉他在东京经营的三星级柜台式餐厅来到英国,在不同的文化中挑战自我,这对于伦敦来说实为极大的荣耀。优木则是一间风格迥异的日式餐厅,主厨Yoshinori Ishii一直致力于完善食品,使餐厅迈向了一个新高度。”

位于伦敦的Lyle’s、Bonhams、Portland和Dining Room at the Goring,以及位于利兹的The Man Behind the Curtain均是新增一星餐厅。丽贝卡·伯尔说道:“新一代的主厨们长江后浪推前浪,他们具有独特的个人风格,厨艺一流,而且自信满满,必定会开创了不起的未来。”

位于拉夫堡附近的John’s House也荣升为一星级餐厅,约翰·达芬(John Duffin)就在他长大的家庭农场担任主厨。此外,苏格兰安斯特拉瑟的The Cellar、贝尔法斯特的Eipic和OX、都柏林的Greenhouse和戈尔韦的Loam也跻身星级餐厅之列。

如今,在米其林指南的读者心中,必比登美食推荐餐厅(Bib Gourmand)与星级餐厅享有同等重要的地位。必比登美食推荐餐厅为彰显物美价廉的餐馆而设(三道菜肴总售价不超过28英镑,在爱尔兰则是不超过40欧元)。今年一共诞生了25家这样的超值餐厅,包括位于芬斯村的White Swan、位于牛津的Oli’s Thai,还有位于马洛酒馆The Coach,由汤姆·克里奇(Tom Kerridge)经营,以及位于斯皮特菲兹的Taberna do Mercado,由努诺·门德斯 (Nuno Mendes) 经营。

丽贝卡·伯尔表示:“我们每年都会评选星级餐厅和必比登美食推荐餐厅。我们会寻找新的入选餐厅,并对现有餐厅重新评估。在评审过程中,作为标准之一的一致性非常关键,对读者来说,保持烹饪的高标准是十分重要的。”

由赫斯顿·布卢门撒尔(Heston Blumenthal) 经营的“肥鸭餐厅”(The Fat Duck) 由于临时迁往澳大利亚,未能及时参加评估,因此未出现在今年发布的米其林指南中。

《米其林指南 伦敦2016》也于同日发布,售价11.99英镑(爱尔兰售价:12.99欧元)。本指南对伦敦的餐厅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描述,所有星级餐厅均配有图文介绍,另附有一张活页地图。指南中还精选了伦敦各种选择的优秀酒店。

关于米其林地图与旅游指南业务

自1900年第一本《米其林指南》问世以来,米其林公司一直为旅行者提供信息、充当向导,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无论是在法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米其林都在为他们提供方方面面的出行帮助。1908年创办的“信息服务中心”成为了广大读者交流道路信息的平台。这标志着米其林旅游服务的开端。

在这一创新举措之后,米其林于1910年出版了第一本1:200,000比例尺的法国地图。接着在1926年,随着第一旅游指南——《布列塔尼指南》的诞生,米其林的出版范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

如今,米其林有着一支430人的专业团队,遍布全球,在地图、旅游信息、餐饮和住宿评定以及发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其出版物畅销90个国家,每年销售近1300万册,成为法国、欧洲,乃至北美旅游出版行业的领先者。其开办的旅游路线咨询网站www.viamichelin.com 在此领域也处于领先地位。

为了更有效地满足旅行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可靠、实用、方便的信息,米其林地图和旅游指南业务开发出丰富的产品系列:

- 餐饮和酒店指南(米其林指南系列)

- 旅游指南(如绿色指南系列、房车自驾游系列、摩托车指南系列等)

- 地图和地图集

作为纸质指南的有益补充,米其林地图与旅游指南部门继2011年开通了“米其林指南”新浪官方微博之后,于2015年开通了“米其林指南”微信官方订阅号,为广大旅游和美食爱好者提供丰富专业的资讯。

关键词: 米其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