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携全新产品隆重亮相北京BICES展

柳工携全新产品隆重亮相北京BICES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22日,即将迎来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5),柳工将携包括890H装载机、950E挖掘机、509A摊铺机、5100-2铣刨机、TC550A起重机,以及柳工美卓LM J106履带式鄂式移动破碎站等六款全新产品亮相。

与往届不同,柳工将在本届展会上重点展示大型化和高端化转型升级代表产品,核心零部件,再制造,融资服务等,全面细致地展示柳工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全生命周期的客户价值。


柳工装载机

柳工展台位于E3333,共有800平方米室内展场。欢迎您莅临柳工展台。

关键词: 柳工 北京 BICES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