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空作业平台上必须正确的使用安全带

高空作业平台上必须正确的使用安全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高空作业者来说最常见的装备就是安全带。而对于高空作业平台的机手来说质量合格佩戴合理的安全带更是生命安全的保障。

首先,购买安全带时必须选择正规的生产厂家,使用前需要进行检查,确保安全带的配件齐全本身无损坏。而在选择高空作业平台安全带时,还需注意绳索不宜过长。再者,在进行安全带佩戴时,需要遵循高挂低用的原则,尽量将安全带挂在牢固可靠的部位。在吊篮上施工时,则要将安全带系在保险绳的安全锁上,同时加上保险圈。


高空作业平台上必须正确的使用安全带

总而言之,在高空作业平台的使用过程中,企业要做好高空作业人员操作培训工作,保证高空作业的安全。而在安全带的使用方面,企业不仅需要做好安全带使用的管理,还要做好安全带的管理工作,从而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高空作业平台 使用 安全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