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迪尔滑移装载机:易于保养维修降低成本

迪尔滑移装载机:易于保养维修降低成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以来,约翰迪尔都是一个善于倾听用户意见的企业,在很多方面,尤其是产品的设计方面,约翰迪尔都吸收和采纳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可以说: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是市场上最为方便用户、易于操作的机型。


迪尔滑移装载机

约翰迪尔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都是约翰迪尔的经典产品,那么,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究竟在保养维修方面有何优势呢?

易于维护

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易于维护,非常便捷。简直太容易了,甚至不需要提升动臂,就可以进行日常的维护保养以及一般的定期维修服务。检查维护点的分布,按照分组的方式,位于链接式发动机罩的下方,使检查维护更加方便。

发动机罩侧板可以拆卸,从而使冷却器,免维护蓄电池,再注溶液和空气滤芯的维修和保养更加简便易行。如果必要的话,还可以在几分钟之内,使驾驶室向上倾斜,为传动系统的保养和维修,提供最佳便利。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迪尔公司的全球经销商网络,享受行业领先的零部件和维修服务。


滑移装载机发动机

日常维护非常快捷方便。只需轻松打开由氮气弹簧支撑的发动机罩,即可检查机油损耗情况,并及时加油。

发动机罩后部侧板可以拆卸和更换,也使维修和保养更加简便易行。同时,提高了机器的耐久性。

采用车载自动诊断系统,并通过显示器,对故障进行检查分析,有助于加快排除故障。

液体加注点和检查维护点的分布,按照分组的方式,并且进行颜色编码。还提供了一个维护图表,更加方便,使人一目了然,有助于确保不会忽视任何细节。

燃油颗粒回收滤芯的保养间隔长达8000小时,但会根据工况,日常保养情况和润滑油标号的不同有所调整。该保养可以由您的代理商来完成。

V型冷却系统设计,能够有效地减少杂质堆积,使散热器和冷却器更容易清理。

在例行保养的配件和服务方面,与其它产品相比,320E和326E将会为您省下数目可观的费用。

更加方便 一目了然

1、深入迪尔机器的核心地带,堪称易如反掌。只需转动驾驶室,取出地板,分秒钟即可完成。

2、需要更多的施展空间?只需将动臂提升,并卸下侧面防护罩,就可以有足够的空间,对发动机进行检查和维护。采用独特的锁定装置,可以在驾驶室里将动臂固定。

3、采用旋装式滤清器和环保型排液管,可以快捷地进行液体更换。

4、液压油位计以及透明储液罐(冷却液和玻璃水),易于检查液面水平,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迪尔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