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惊艳 中联重科新涂装产品首次亮相香港

惊艳 中联重科新涂装产品首次亮相香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新品推广会在海外公司香港召开。本次新品推广会上,客户共有约150人,主要是来自香港、台湾工程机械的“大佬”级企业代表。


中联重科新涂装产品首次亮相香港

中联重科携全新涂装的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和ZTC650汽车起重机亮相。这两款新涂装产品均为中联重科为香港地区客户量身定制,也是继米兰世博会后,中联重科新涂装在港台地区的首次亮相。

“极光绿、砂砾灰、星耀灰”的清新组合,让客户眼前一亮。中联重科ZAT1500V全地面起重机是国内150吨位级别中主臂最长、起重能力最强、起升高度最高的五桥七节臂全地面起重机。其成熟可靠的配套件组合配置带来了良好的通过性、机动性,运营成本和维护保养成本更低。ZTC650汽车起重机是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运用多年设计制造移动式起重机的经验并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而设计开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起重机。该产品是机电液系统高度集中的高科技成果,融合了部分全地面起重机技术,其卓越的操纵性能、极佳的微动性能、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十分适应海外工地的高品质需求。

新品推广会的场地虽然不大,但丝毫不影响客户参观产品的热情。不少客户顶着烈日围着产品参观,积极询问并踊跃试驾,即便是满头大汗也毫不在意。客户通过仔细咨询,了解了产品的性能参数,与国际市场同类产品作出详细比较后,纷纷对大陆制造的中联重科产品竖起了大拇指,采购意向浓厚。现场一位台湾客户再三嘱咐工作人员:“你们公司的那台ZAT1500展品一定要留给我,不要给别人了!”

本次新品推广会旨在与香港、台湾代理商携手共进,提高香港、台湾客户对中联重科产品的认知和肯定,进一步拓展亚洲起重机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涂装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