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丽的外表之下 龙工5吨级系列装载机

美丽的外表之下 龙工5吨级系列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龙工装载机以其较好的外观,轻便的操控性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尤其龙工5吨系列装载机,在行业中表现突出。其近些年的主要型号有  ZL50D 、LG850 、LG850D、 LG853 、LG853D 、LG853DN LG855 、LG855B 、CDM855EK 、CDM855W 、CDM856E 等。今天我们就来逐一的看一下这些型号中的一些装载机。

龙工ZL50D,在 04-06年左右生产的,这款车在龙工双臂型号里面强悍的首屈一指,很多客户对这款车的反映都十分的积极。这款车也是龙工较早的成功机型之一,相对于之前的产品,做出了改进:增加了沙漠空气滤 《07年以前龙工都配沙漠空气滤》,2是扶手加长; 3 是铲斗更加的坚固。

 


龙工ZL50D装载机

而LG850这款装载机是龙工在2008年下半年上市的。这款车外观非常的漂亮,相比之前的龙工ZL50D也做了改进,比如说扶手变短,铲斗也有所不同。此外,这款车还设计了龙工LOGO的图标,比较有细节,但是却减少了沙漠空气滤。而之后产出的LG850D,则再次基础上增加了双和流刹车泵,设计上更加人性化。


龙工LG850款装载机

龙工还有一款车,是LG853装载机,但是这款车在市面上已经很难见到。 这款LG853装载机是单臂轻载车,其特点之一就是铰接设计。虽然铰接处容易漏油,但是其搭载了强悍斗,并且较双臂的设计,单臂的LG853装载机拥有更快的装车速度。


龙工LG853装载机

而LG853D则是在LG853的外观上脱胎换骨,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LG853D是低转速发动机,所以有更高的牵引力。驾驶室内设计更加宽敞明亮,全景玻璃,视野性好,安全系数更高。这款车也是秉承了龙工装载机对外观设计的突出点。


龙工LG853D装载机

龙工LG853DH装载机是双臂设计, 其是龙工装载机H系列双臂车的代表作。LG853DH都是加长臂车,适合工矿装车。LG853DH没有标准臂,所以很多用户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会感觉尾巴太短,前面太长。不过LG853DH是一款非常结实实用的装载机,也因此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龙工LG853DH装载机

说完了LG853的一个系列装载机,我们再说说龙工LG855装载机,这款机型也是较受欢迎的一个机型。这个车是龙工重载车,不仅有着较好的外观,而且非常的强劲有力。LG855和之后的LG855B结构有众多相似之处,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反映,LG855要比G855B大臂更加有力。


龙工LG855装载机

龙工CDM855EK装载机是在LG855的基础上加了原配岩石斗,使其能够应用于更多的工况。此外,在配置上,增加了先导以及断气刹。驾驶室的设计也更加人性化,加原配空调,加驾驶室顶上加装照明灯,加防止大臂掉落的装置,安全性能不断升级。 在外观上,其尾部和和855不同,855尾巴是凹凸的CDM855EM是平的!


龙工CDM855EK装载机

LG855B现在升级为LG855D。LG855B尾灯设计的非常好看。龙工LG855B也是和LG853D一样外形完全也是脱胎换骨。外观和内饰都全新升级,完全和以前不一样,不过唯一遗憾的是有用户反映大臂没有LG855有力!


龙工LG855D装载机

让我们来看看龙工5吨高配置LG856E装载机,这款车设计的防翻滚驾驶室是一大亮点。此外,这款车的采用了康明斯的发动机,是龙工5吨装载机中比较高配的一款。驾驶室内采用的是单手操控的手柄,与之前的相比较,增加了油表。线路上也加强了线路保护装置。


龙工LG856E装载机

最后,来点甲友对龙工5吨系列装载机常见机型的点评:

LG850:适合土方作业  耗油低  利润大。

LG853、LG853D、LG853DH/N:适合装车,效率高!

LG855、LG855B、LG855D、ZL50C、ZL50CD:适合重工矿 。

LG856E有着非常优秀的性能,但是价钱也较高一些。

关键词: 龙工 5吨级系列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