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好机不断来袭 全球近3月品牌新机盘点

好机不断来袭 全球近3月品牌新机盘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本文来自铁甲工程机械网官方微信。近几个月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淡季,放眼国外,各大工程机械制造商并没闲着,先后发布自家新品。

2015年7月

沃尔沃发布ECR145E\ECR135E


2015年7月沃尔沃发布ECR145E\ECR135E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推出ECR145E,ECR235E短尾挖掘机,除了重新设计的驾驶室,其还能节省10%的燃油。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新的E系列短尾履带式挖掘机设有紧凑的回转半径,从而可以轻松地在密闭空间工作。

ECR145E,ECR235E短尾挖掘机可以选配发动机停机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这两款机器都集成工作模式,使操作者能够选择最佳模式的应用程序:精细,一般或较重。 在两台机器上的驾驶室已经重新设计,具有大前窗和侧窗。驾驶室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改进的空气控制系统,新的空气循环和除霜系统,客户能够通过监视器设置导航激活机器功能。 驾驶室还配备了蓝牙和键盘功能的快捷按钮雨刷,摄像头和音频静音功能。沃尔沃针对这款机型增强液压系统与全电子控制系统,以提高响应时间和可控性,降低了成本。在沃尔沃ECO模式下工作,可以减少流量和压力损失。 冲压防滑板、折叠式护栏和扶手的配置让驾驶员在进行维护检查时更加安全。

日立ZX470LC-6挖掘机

日立推出重新设计的ZX470LC-6挖掘机动臂上升,手臂速度当重新设计ZX470LC-6,日立公司说,他们把节省客户的时间和金钱放在了重点。ZX470LC-6,重110804磅,较上一代产品重,与机器的液压提升系统相结合,能产生更快的的动臂和斗速度。加压燃料系统提高,有利于燃料喷射器的操作和燃料再循环系统,在寒冷的气候能减少燃料胶凝。


日立ZX470LC-6挖掘机

ZX470LC-6的五十铃发动机采用冷却废气再循环、柴油机氧化催化剂和选择性气体还原,柴油机废气流体通过催化剂运行后转换NOx还原成水蒸汽和氮气。 挖掘机改进的活塞设计使颗粒物质被烧掉在汽缸,省去了的DPF。 除了更换发动机,还新增其他的配置,包括更多的扶手,重新设计的燃油过滤器罐和一个额外的冷却液膨胀罐。新的扶手提供方便检修发动机和一个蓄电池断路开关分组维修点,简化了日常工作。 发动机和液压油的保养周期为500和1000小时,易清洁的进出冷却器,便于视力检查液体水,远程安装过滤器,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现代推出HX系列

升级的机型有:现代9A系列挖掘机的HX220L,HX260L,HX300L,HX330L,HX380L,HX480L和HX520L。

由于采用了新的发动机,以及改进的液压系统,现代汽车表示,HX系列机器比9A系列提高了10%以上的燃油效率。

这些新的HX系列的机器,现代的重点绝对是放在提高操作的舒适性上面。


现代HX系列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些新机的驾驶室想比9A系列,提供了13%的腿部空间以及降低噪水平和更高效和强大的气候控制系统。

受许多豪华汽车中触摸屏娱乐环境的启发,现代也在HX系列驾驶室装有新的8英寸触摸屏集群监视器。但是,这仅仅是个开始。新的HX挖掘机配备了更多的高端功能的标准,现代营销经理科里•罗杰斯说:“正如现代汽车是众所周知的到来,满载着先进的功能和先进的物质享受”。

这些包括:新的加热空气悬浮座椅;蓝牙音频系统;冷/热水存储箱;8英寸的显示器上观看影片,Miracast无线功能;太阳镜盒;大型储物箱。

能在显示器上显示360度的虚拟操作视图。四个摄像机在机器上产生这个360度图像,其还集成了运动对象检测系统,当16.5英尺内有任何人都会发出警报。现代在HX系列上还努力提高控制和循环时间。

新的景气浮动模式提高了分级控制,同时摆动时,产生了13%的提升周期时间精细回转模式改善负载控制。该机器还配备了现代智能电源控制系统,当装配现代液压破碎机等众多附件时可优化电源,其根据负载和生态断路器模式可选泵流量,改善燃油消耗。

在HX系列增强的可靠性特性包括增强使用寿命,长销和衬套加上高分子耐磨垫片和新设计的驾驶室减震架具有双重减震功能,可降低振动和噪音。可维护性增强功能包括地面进入燃油滤清器,方便外部进入驾驶室空气过滤器。其他护栏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而在上部结构甲板进行维护和检查。

小松WA470-8轮式装载机

小松推出WA470-8轮式装载机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和柴油排放处理液(DEF)减少排放的同时,可以查看气流管理电子控制系统、燃油喷射燃烧参数的功能,与DASH-7设备相比,结合了燃油消耗减少6%。一种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和废气再循环(EGR)允许提供精确的温度和空气管理控制。


小松WA470-8轮式装载机

关于驾驶室,高靠背座椅有加热功能,座椅有电子先导控制与FNR开关,小松表示:还会在减少机器振动这方面继续努力下去。

驾驶室装配一个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以及一个辅助插孔和两个12伏端口的后视监视器。小松产品经理罗布•麦克马洪说:“在各种各样的应用,尤其是“移动的碎石、运输管道、填装料斗或工作景观材料和聚集。新的装载机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稳定,突破能力和牵引力”

其他功能还包括:

旋出散热风扇与和标准自动换风扇,便于清洗。发动机舱门采用欧翼式设计,提供快捷,方便日常检查和服务项目。配置完整的后挡泥板。观测计在DEF,以减少满溢。

WA470-8配备了远程信息处理系统,Komtrax,这使得用户和车队经理能了解机器的燃油水平、工作时间、位置,可以同时通过网站或智能手机提供注意事项和维护警报。此外,Komtrax还可以监视DEF水平、环境空气温度和压力。

这款设备前三年或2,000小时都可以享受小松质保,包括工厂定期维修等。

2015年6月

小推出全新PC210LC-11挖掘机更高效,更舒适。

小松全新PC210LC-11挖掘机有一个新的发动机,能产生更多的马力,而功耗比上一代产品能减少6%燃油消耗。 全新的PC210LC-11挖掘机采用小松SAA6D107E-3发动机,供电产生165马力。风扇离合器的配置能提高冷却系统效率,降低噪音水平。


小推出全新PC210LC-11挖掘机更高效

功率提升和重新设计的驾驶室,在驾驶室内的噪音已经被降低分贝。用户可以使用7英寸液晶显示器,包括显示后置摄像头的数据。同时,标准的阀们可以很容易地切换摇杆模式,以适应特定的用户的偏好。 该机具有三个行驶速度和六个工作模式。 PC210LC-11配备了远程信息处理系统,Komtrax,这使得用户和车队经理能了解机器的燃油水平、工作时间、位置,可以同时通过网站或智能手机提供注意事项和维护警报。此外,Komtrax还可以监视DEF水平、环境空气温度和压力。

这款设备前三年或2,000小时都可以享受小松质保,包括工厂定期维修等。

小松推出PC210LL-10挖掘机,拥有一定的功率提升和重新设计的驾驶室


小松推出PC210LL-10挖掘机

PC210LL-10用于替换PC200LL-8,它有一个3级发动机,新的短尾-10机是采用小松SAA6D107E-2 4级过渡发动机,供电提供158马力。该引擎提供了7%的马力,降低10%的油耗。 液压制动的可变涡轮增压器和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可以提供精确的温度和空气的管理控制。

机器的集成柴油机微粒过滤器管理排放,并提供状态提醒。 PC210LL-10的液压系统,相比短尾-8机减少水力损失,并设有变速匹配,可以调整基于液压泵输出的发动机转速。

PC210LL-10具有可调节流量控制,满足用户微调液压的喜好。 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驾驶室,构建的是ROPS / OPS / FOPS / TOPS / FOG / WCB /俄勒冈OSHA认证专门为林业应用。

在驾驶室内,配置一个高背可调可加热的空气悬浮座椅,还有一个7英寸彩色液晶监视器,它使用户获得六种工作模式。 可以从显示屏中查看油耗历史,效率数据,还能查看后视摄像头的视图。

PC210LL-10配备了远程信息处理系统,Komtrax,这使得用户和车队经理能了解机器的燃油水平、工作时间、位置,可以同时通过网站或智能手机提供注意事项和维护警报。此外,Komtrax还可以监视DEF水平、环境空气温度和压力。

这款设备前三年或2,000小时都可以享受小松质保,包括工厂定期维修等。

山猫S740滑移装载机

垂直升降S740滑移装载机是山猫的新模式,搭载了4级引擎,74马力,不需要DPF或SCR技术。在相同的工作重量为85马力的S750装载机有3100磅,而这款装载机少200磅。


山猫S740滑移装载机

山猫符合4级-F排放,满足DOC和超低颗粒燃烧(ULPC)发动机的要求。该S740拥有驾驶室前移设计使用户更接近附件,窗户的两侧,后部和驾驶室顶部空间都加大了。

辅助快速接头被直接安装在升降臂,提供了坚实的安装前板,使软管通过装载机臂能得到更好的保护。

山猫S740滑移装载机参数:

额定工作容量:3100磅

工作重量; 8794磅

倾翻载荷:6200磅

功率:74马力

提升高度以铰链销:132英寸

辅助液压流量:23 GPM

高流量选项:30.5 GPM

杰西博推出JCB 90Z-1挖掘机

90Z-1无尾挖掘机已加入到JCB阵容。挖掘机具有18975磅的操作重量,由科勒发动机提供74马力,以满足4级排放要求。最大挖掘深度为13英尺7英寸,卸载高度为17英尺9英寸,并在地面上达到24英尺3英寸。这款设备能减少液压系统的损失。

约翰迪尔推出444K、524K、544K装载机


约翰迪尔推出444K、524K、544K装载机

满足4级排放的标准的柴油发动机分别给444K轮式装载机提供124马力、524K轮式装载机提供141马力、544K轮式装载机提供163马力。和其他K系列装载机不同的是,这三种设备使用负荷传感液压系统,PowerShift变矩器传输能使用智能移技术在负载条件下不断评估速度。增强的多功能显示器具有诊断和显示维护信息的功能。

2015年5月

小松推出D65PXi-18半自动推土机

小松又增添一推土机,它配备了智能机的控制系统,壮大了高科技半自动土方机器的阵容。 位于其最大的iMC的推土机——D155AXi-8和D61i-23之间,推出了D65PXi-18。


小松推出D65PXi-18半自动推土机

采用217马力的小松SAA6D114E-6缸发动机,满足4级。 该发动机搭配自动换挡变速器和锁定液力变矩器。通过直接传送发动机动力,马力损耗被消除,燃料消耗减少了10%。 小松D65PXi-18真正的”武器“是推土机的内置机器控制,这使得其不再是一台粗糙的推土机。 采用行程传感液压缸的配对和惯性测量单元iMC的设备允许推土机感知和控制叶片载荷,而且该系统是无线遥控的,没有任何部件挂载到整机刀片上,因此没有必要担心任何伤害,节省了使用成本。

小松的第一iMC的机器是2014年工程机械博览会推出的D61i-23履带式推土机,随后又推出D51i-22,D37-23和D39i-23,2014年月和11月发布了D155AXi-8推土机和PC210LCi-10挖掘机,iMC机器的使用能缩短63%的生产时间。

北美ASV POSI-履带装载机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ASV将重新启动其POSI-履带式装载机的生产。ASV品牌发布是RT-30,RT-60和RT-110,分别对应的工作重量是3600磅、6930磅、11000磅。


北美ASV POSI-履带装载机

RT-30,采用帕金斯三缸32.7马力的柴油机,是最小的装载机,提供有3.0磅地面压力,采用ASV的单悬挂底盘系统,专有的橡胶履带,没有预埋钢板。

中型的RT-60,使用的是四缸帕金斯60马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了15英寸宽的橡胶履带,并且具有3.9磅的接地压力。RT-60装有的ASV双悬挂底盘,在设计上类似于该RT-30的底盘,同时也使用扭力轴来安装起落架轮,其四个转向架组件能在恶劣的地形极好的和地面接触。

新车型中最大的RT-110,采用了四缸帕金斯涡轮增压柴油机,额定功率为111马力。据ASV时,RT-110是专门用来处理大附件。采用18英寸双悬挂底盘,产生4.3磅地面压力, 可选的20英寸宽轮距配置,能减少接地压力3.9磅。20英寸的轨道是标准的RT-110F装载机配置,用于高生产刷切割和林业工作。

ASV一直是低接地比压,高离地间隙,整机平衡,平稳驾驶方面的领导者。ASV目前正在北美开发一个经销商网络。

ASV CTL参数:

RT-30

工作重量:3600磅

倾翻载荷:1900磅

总功率:32.7马力

地面压力:3.0 PSI

RT-60

工作重量:6930磅

倾翻载荷:4430磅

总功率:60马力

地面压力:3.9 PSI

RT-110

工作重量:11000磅

倾翻载荷:9720磅

总功率:111马力]

地面压力:4.3 PSI

卡特彼勒MH3027物料搬运机

新的Cat® MH3027重量为28500公斤(62832磅),采用短尾设计,特别是摆动半径为213毫米(8.3英寸),小于上一代机型Cat MH3037。


卡特彼勒MH3027物料搬运机

MH3027提供卓越的保护和便利的操作。卡特彼勒驾驶室防撞系统,利用传感器前面联动,并确保工作的工具不会接触到驾驶室。客户可以从两个液压驾驶室升降器选项中选择搭配MH3027。

MH3027是由符合美国EPA Tier 4欧盟IV阶段排放标准的卡特彼勒C7.1 ACERT™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机械驱动,单位喷油器的使用在所有运行的情况下,以获得最佳动力性和经济性,额定功率为129千瓦(173马力)。高强度结构钢和先进的焊接技术,确保结构完整性。

 

关键词: 挖掘机 装载机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