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辉门动力总成收购天合气门业务剩余部分

辉门动力总成收购天合气门业务剩余部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辉门动力总成收购天合气门业务剩余部分

购买位于美国与泰国的发动机气门业务合资经营份额

绍斯菲尔德,密歇根,2015年7月9日——辉门集团(NASDAQ:FDML)旗下动力总成今天宣布,其已经收购天合集团在二家发动机气门合资企业的股份,以此完成了对天合集团发动机气门业务的全部收购。此次收购的发动机气门业务,总部位于德国巴尔辛格豪森,在全球拥有近 4,000 名雇员。

辉门动力总成收购天合气门业务剩余部分

 “我们很高兴完成了天合发动机气门业务的收购,这将进一步提升辉门动力总成作为发动机核心部件领先开发者和供应商的市场地位。” 辉门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执行官Rainer Jueckstock 表示“大部分收购已经在几个月前完成,今天又增加了位于田纳西和泰国的气门业务。”

辉门集团旗下的动力总成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动力总成组件提供商,为汽车、商用车、工业和海洋运输领域设计和制造产品。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帮助改善燃料经济性、降低排放、提升汽车性能。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集团(纳斯达克:FDML)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菲罗多®、瓦格纳® 、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集团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50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辉门动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