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借力“一带一路”,加快步伐走向全球

徐工借力“一带一路”,加快步伐走向全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9日,在位于徐州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徐工大吨位起重机基地,彩旗飘扬,嘉宾云集,一派喜庆景象。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商务参赞,省、市领导、各界嘉宾齐聚,共同见证以“新丝路 心服务”为主题的徐工‘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活动隆重启动。


徐工‘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活动启动仪式

下午15时整,来自阿尔及利亚、安哥拉、阿根廷、白俄罗斯、保加利亚、刚果(布)、埃及、加纳、伊朗、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波兰、俄罗斯、沙特、土耳其、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越南,共18个国家的27位驻华使节、参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机电商会进出口商会副主任盛国飞,徐州市委副书记殷本杰,徐州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赴宁,徐州市副市长周宝纯,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等共同连接象征“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五彩丝带,大屏幕上徐工海外服务行线路同步亮灯,标志着徐工“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活动的正式启动。王民董事长向哈萨克斯坦等五国海外服务行动队代表授旗,参与服务行的20个国家同步启动海外服务行活动。来自中央电视台、江苏省外办、徐州市相关部门领导,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网、凤凰卫视、中国工业报等23家中外媒体记者以及徐工集团领导、总助、各事业部、各分子公司主要领导、海外服务人员代表共300余人共同出席了这一盛大仪式。

而后,“一带一路”合作交流会在徐州开元迎宾馆举行,18国驻华使节和省、市领导、徐工集团领导齐聚一堂,解读国家、省市和徐工集团的“一带一路”战略举措,共谋发展商机。驻华使节代表和协会领导也就“一带一路”政策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同日上午,在徐工挖掘机械产业基地,出口中东的300台大型挖掘机发车仪式隆重举行,一台台挖掘机缓缓驶出厂门,踏上了海外市场征程。一次性大批量出口300台大型挖掘机,这在中国挖掘机发展史上是第一次,也是徐工乘“一带一路”战略东风在海外市场的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一带一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