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从此设备随意拍 铁宝贝天天拍业务上线

从此设备随意拍 铁宝贝天天拍业务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来自铁宝贝网络竞拍平台的最新消息:自2015年5月18日起,铁宝贝全新产品:天天拍将正式启动!这一天起,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的上午10:00,铁宝贝网络竞拍平台都将准时推出多款产品开始竞拍,从此淘机再也不用天南海北到处走,坐在家里点点鼠标,设备开回家。


2015年5月18日起,铁宝贝升级为天天拍

自从2014年双十一铁宝贝首场网络竞拍会上线以来至今的半年内,铁宝贝在二手工程机械网络竞拍模式上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操作经验,根据这半年的用户反馈,针对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特点,铁宝贝同步启动了“检测承诺赔付计划”,以赔付现金的方式,打消用户网上购买设备的顾虑,承诺:设备若与检测报告不符,即可全额退款,并赔付路费以及误工费用,为此,铁宝贝斥资1000万人民币,来保障计划的施行。


1000万资金撑腰的检测承诺赔付计划

另一方面,铁宝贝不断升级的检测标准,将二手工程设备的线下评估带至新的境界,除了传统方式上的检测外,铁宝贝耗巨资购入多款专业的检测仪器,创新研发多种检测模式,将过去业内普遍采用的定性描述升级为定量检测,用量化的数据展现常人看不到的设备隐性,力争做到全面打消买家对设备的顾虑,最大化的展示竞拍设备的真实车况。


铁宝贝专业检测评估报告

有专业的检测报告,有1000万资金撑腰的赔付计划,天天有大量的待拍设备,这就是升级之后的铁宝贝带给用户的全新体验。你还有什么顾虑?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努力让您满意。

铁宝贝全国客服电话:400-688-6288

铁宝贝竞拍平台网址:p.tiebaobei.com

报名入口:请点击这里

关键词: 铁宝贝网络竞拍;铁宝贝天天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