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凯斯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0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北京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全新凯斯 CX58C 小型挖掘机荣获2014年度TOP50强工程机械产品称号。这是凯斯其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超高的人气第七次夺得“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奖”。
凯斯CX58C小型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运营成本更低

凯斯于2014年6月上市的这款全新CX58C小型挖掘机搭载了动力强劲的发动机,与凯斯独有的PCSTM液压控制系统完美匹配,从而具有强大的性能和节能性。此外,新增的S经济模式最多可降低20%的油耗。该新机型延续上代机型优异的作业效率、出色的操控性与完美的灵活性,在保证更长作业时间的同时,令用户获得更高的投入产出比。


凯斯CX58C小型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卓越的操作舒适度提升

通过凯斯智能冷却系统,降低了10%的噪声排放,使得机手和周围人员的操作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同时还有效提高冷却效率。升级后的驾驶室标配了LCD显示器,提升了机车的操作界面。此新款显示器能够清晰地显示油耗、运行时间及设备维护信息,便于机器的高效工作。


凯斯CX58C小型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动力、性能与可靠性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全新升级的 CX58C 可以最大限度提高作业效率。该机完美的工程与力学设计在保留紧凑布局的同时,具有更强劲的举升力、更充沛的挖掘动力以及更精准的操控性能。也正是因为 CX58C 在重载与无尾设计间的完美平衡,才让其在众多同类机型中博得用户青睐。加固的大臂和下车架提升了 CX58C 的可靠性。

整机设计上增加了动臂侧摆功能,并强化了推土板、动臂底座等结构件,此款重载小型挖掘机在公共事业、建筑、景观园林、工业生产和机械租赁业务中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编者注:

第九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 50”颁奖典礼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CCMA)、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CMQSTC) 指导,由《工程机械与维修》(Construction Machinery & Maintenance) 杂志发起主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的盛会。

凯斯工程机械 (CASE Construction Equipment) 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全套工程机械并为其提供支持,其中包括挖掘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轮式装载机、振动压路机、推土机、滑移装载机、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和越野叉车。客户能够通过真正的凯斯专业合作伙伴获得真正专业的世界级机器和后市场支持、行业领先的保修以及灵活的融资方式。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CASEce.com

凯斯工程机械是 CNH Industrial N.V. 旗下的品牌,CNH Industrial N.V. 是资本货物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在纽交所(代码:CNHI) 和意大利证交所电子股市场 (Mercato Telematico Azionario of the Borsa Italiana)(代码:CNHI)上市。欲了解 CNH Industrial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cnhindustrial.com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工程机械 年度 Top5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