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好不好机手说了算 现代215-9挖机使用报告

好不好机手说了算 现代215-9挖机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现代汽车以其靓丽的外观,出色的性价比,舒适的驾乘而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因此现代汽车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不过,现代除了生产汽车外,他们还生产挖掘机,虽然他们的挖掘机没有现代汽车的知名度高,但是在工程机械行业领域内,现代挖掘机还是受到了众多用户一致好评的。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现代215-9挖掘机的使用报告。


现代215-9挖机使用报告

在铁甲论坛里面,有几位甲友给出了现代215-9挖机的使用心得,在文章的末尾,笔者将会把他们的心得列举出来供大家参考。下面,我们就先来欣赏一下这款挖机吧。


现代215-9挖机工作界面

工作界面比较简单,上面有发动机转速显示,遗憾的是上面没有油耗显示。


现代215-9挖机显示器按钮

显示器的按钮比较简洁,但是显示的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在细节处理上,现代还是有着独特的优势的。


三个USB接口和一个手机免提耳机接口

三个USB接口和一个手机免提耳机接口,设计的还是比较丰富的,也是比较人性化的。


现代215-9挖机使用小时数

使用小时数为306.9,在300小时以内,整车没有任何异常或问题。

从上面的几张简单的图片里,我们可以看出,这款现代215-9挖掘机在细节上的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甲友们的使用报告吧。

甲友DDR400钻进驾驶室,这时天已经黑了,但-9新的驾驶室立刻吸引了我们。绚丽的显示器和室内灯光,减震冲程很长的坐椅,坐上去很舒适。启动机器,动作风格和-7大为不同,感觉稳了许多,象日立ZAXIS240-3和CAT的操控(日立ZAXIS240-3和ZAXIS200-3的操控感觉是不一样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体会)。

在300小时以内,整车没有任何异常或问题,售后服务很到位,也很热情。改变了我们对现代的一些看法。但不知300小时以后会怎样,但前期的表现还是增加了我们的信心。

还有他轿车化的驾驶室内设计,算是业内的佼佼者了,没有KATO那种令人反感的浓重日本风格,配置也丰富了许多。到目前我只想告诉大家的是:如果您打算花75W左右买一台210的机器,那么现代215-9绝对值得您考虑一下。

甲友CAT320D说实话,这挖机更能赚到钱,1  成本低  2  台班费不比同级别的挖机低,真低也低不了多少,对于纯做挖机的人来说,这是很好的选择,虽然质量和性能比好的挖机稍差点,但毕竟70多万的东西,比起同级别90多近100万的挖机,总不能要它的命吧。

甲友铁甲部队虽然这机质量口碑什么的不如卡特,小松什么的,但这机成本低,回本快,后期也许故障会多些,但相比那些好机修理成本要少很多。

甲友现代215-9车是去年11月份提的,速度和力量都很好(就是行走力量不是很大这好像是现代普遍的样子,不过兔挡很快,)待速高1010转(自己可以在显示屏里调,不过自己不敢乱弄搞)噪音比较大,因为这个车型发动机是配大涡轮的,今年3月份和小松在一起干市政活,马路改造。装车(后8轮)什么的速度绝对不比小松差(油门一样哦同样7格1620转。我是开S模式的),小松是今年刚买的200-8车型。

说说-9烧油的情况吧:E(快速)模式8个油门。S(经济)模式7个油门大概16  -18左右(按现在的油价)P模式没怎么用。所以不知道。反正一般在河里装沙或者土方加油加满一次可以用21-23小时吧,像这次加满油在河里挖沙装车开了22小时警报在响。满油箱是325升油。用了800小时全车无故障。

总结:总体来说,现代215-9挖掘机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驾驶舒适度方面表现也不错。虽然这款机型在某些方面和卡特同等类型的机器比起来差了一点儿,但是它的价钱比卡特还是低了不少。对于机主们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选择合适的才是王道。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现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