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千里马山猫滑移助力罗敏峰先生事业腾飞!

千里马山猫滑移助力罗敏峰先生事业腾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1月14日,千里马铂金客户罗敏峰先生从千里马集团总裁刘嘉玲女士手中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至此山猫滑移S770成为罗敏峰先生致富路上的又一强大利器。

罗敏峰先生从千里马集团总裁刘嘉玲女士手中接过金钥匙

2003年,苦心经营自卸车9年的罗敏峰完成“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的梦想,经过11年事业的稳步向前发展,罗敏峰已拥有大小挖掘机十一台。而随着四万亿中央刺激政策的渐渐冷却,工程机械行业已不像2010-2012这三年的疯狂,部分挖机老板还在为挖机没有工程而苦苦思索出路时,罗敏峰先生敏锐的意识到机械差异化细分化的市场前景,在千里马山猫事业部的介绍下,罗先生结识美国山猫滑移装载机,从此与山猫结下不解之缘。

罗敏峰先生

山猫滑移装载机

经过两年的各方考察与不断的对山猫滑移的了解,罗敏峰先生敏锐的意识到山猫滑移在未来的广阔的市场前景,终于下定决心在千里马路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购买一台S770主机及部分附件,山猫滑移正式成为罗敏峰先生致富路上的强大利器。

在交车现场,罗先生的儿子表现出对山猫滑移的浓厚兴趣,上图为罗先生的儿子在山猫机器内玩耍。

路面清扫​作业

截止今日,罗敏峰先生的山猫滑移S770以日租金2500元在武汉三环路面进行清扫作业。

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滑移装载机 罗敏峰 千里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