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崛起的英轩 杭州销售经理秦云高的故事

崛起的英轩 杭州销售经理秦云高的故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入职英轩重工不满一年的秦云高来说,现在谈实现梦想或许还为时尚早,但是,10台车的突出业绩,让他成为营销队伍中名副其实的彪悍精英。但他却总是谦虚地表示,从事销售不仅仅是业务员单枪匹马闯市场,能够顺利签单,主要得益于他身后那个快捷有效的管理团队,得益于英轩重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他自己也只是做了一个具有责任心、执着而又热爱营销事业的人所做的本份。 

英轩装载机

“贪色”惹的缘

对于在工程机械行业摸爬滚打了9年的秦云高来说,青春最美好的时光里,他都在和工程机械打交道,因此,自然而然地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一次偶然的机会,秦云高在市场上看到了英轩重工的产品,即被这“高大上”的外观所吸引。细细查看配置之后,他发现这产品不仅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内里也十分有“料”,配置相当高端。仿似有一种魔力,回家后上网查询了工厂的详细介绍后,秦云高便下定决心加入英轩重工。凭借英轩强大的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开拓杭州市场简直易如反掌。彼时的秦云高信心满满。

爱就爱的执着

2014年4月入职后,恰逢工程机械销售的传统旺季,秦云高便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市场中。可意想不到的是,他走到哪里,“闭门羹”就吃到哪里。面对全新的英轩产品,客户都不敢轻易购买,态度始终不冷不热。“技术先进、配置高、节能高效、操作舒服,这么好的产品,怎么可能没有市场?”爱就爱的执着。毫不气馁的秦云高开始思考问题所在。虽然有着9年的经验,但是,对英轩重工的了解,他还处于初级阶段,于是,他就利用一切空余时间狂啃英轩重工的产品介绍,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从每一个参数学起,了解每一项技术背后的创新。“只有成为所售产品或服务的真正内行,你才能真正说服客户”,秦云高如是说。

武装好自己,还是要面对客户的。如何将自己对英轩产品的热爱传递给客户,如何让客户了解英轩产品的精细品质和过硬质量。秦云高将自己想象成客户的顾问,开始从客户角度找答案。客户的工程多为什么工况?客户最在乎产品的什么性能?客户对英轩产品的怀疑集中在哪些方面?一次次扪心自问后,秦云高开始对症下药,针对客户实际情况,有重点地为客户介绍了英轩重工产品。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经过多次登门拜访,客户终于被秦云高的真诚所感动,全款购买一台YX656高卸机。

臻于卓越 成于专注

有了突破口,秦云高也信心百倍,“那个石矿张老板全款买英轩”也成为了他的口头禅。6月初,机会再次来临。秦云高通过朋友得知杭州某集团招标采购3-6台50机器,并且已经跟某知名装载机品牌在接触。秦云高当即登门拜访,得到的消息却是车队已经和某知名装载机品牌谈好了。但是,秦云高依然坚持把英轩的优势介绍了一遍,第二次、第三次……第五次时车队长将“不可理喻”的秦云高引荐给了采购部领导,但领导同样表示已经基本定下某知名装载机品牌。失望之余,秦云高联系英轩重工的销售经理,英轩重工销售经理二话不说,立马从山东开车连夜赶到萧山,第二天与他一同到客户公司进行了拜访。

面对如此执着而又专注的英轩人,采购部领导也终于说出了他的顾虑,因为工程车辆需要去外地施工,而那个地区又相对较乱,服务跟不上,因此,他们还是想考虑较为成熟的品牌。知道了客户的疑虑,秦云高立马针对疑问,将不同的看法和答疑转移到英轩产品和服务对顾客的切实利益点上来。“我不会说别人家的产品不好,但是,我会告诉客户我们产品的差异性在哪里,这种差异性会给他带来哪些价值。当我们产品的差异性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时候,就会变成最强大的力量。”专注的态度、自强的精神、创新的意识成就一流的英轩产品的同时,也造就了一批热血精英。周而复始,一次又一次,秦云高发挥英轩人锲而不舍的精神,分析市场利弊,讲解产品功能,从售后服务、培训、维修保养到备件、技术支持等方方面面一点点为客户打消疑虑。终于,客户动心了,最终签订合同时,客户更是提出将2014年的6台采购订单全部都给英轩。

“现在购买英轩装载机的客户都在帮我介绍新客户,英轩装载机经得住考验,产品质量过硬,让客户买着放心、用着更省心!”一步步成长的秦云高正收获着属于他的英轩梦想。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只要你有行动,英轩就是你的舞台!有梦想,有行动,有未来,英轩的舞台,正期待着更多的彪悍精英来演绎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轩重工 员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