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4宝马展 :石川岛中骏携重磅产品登场

2014宝马展 :石川岛中骏携重磅产品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1月25-28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重头戏的上海宝马展,是国内外工程机械企业全面展示及彼此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石川岛中骏将携新机型55NSL、68NS、100NS及2015年重磅新品震撼登场。

石川岛中骏展位

石川岛中骏展位号:室外光地 A.03,欢迎您的到来!

石川岛中骏展位号地图

石川岛中骏展位号地图

关于石川岛中骏

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由日本五大重工之一的株式会社IHI旗下的世界著名建机制造商--IHI建机株式会社,与香港中骏机电控股有限公司在厦门设立的合资工厂, 于2005年4月1日开始正式营业。IHI建机株式会社是日本最专业的小型挖掘机生产厂商之一,拥有世界先进的开发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经验;香港中骏机电控股有限公司是长期从事中国进口建筑机械销售的公司,在中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投资双方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开拓中国的小型液压挖掘机市场,以“让您满意”为服务宗旨,提供适合中国工况需求的产品给用户。

关于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已成为中国市场中建筑与建材行业内最成功、最重要博览会。来自中国各地和世界5大洲的5万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2004年,共738家展商在亚洲最现代化的展馆之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0万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上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展品涵盖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行业各个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宝马展 石川岛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