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彼勒经销销售数据显示 许多市场出现趋稳迹象

卡特彼勒经销销售数据显示 许多市场出现趋稳迹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最大推挖土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周一表示,其重型设备、柴油引擎和燃气轮机的经销销售8月持续疲弱,但许多市场呈现趋稳的迹象。

  卡特彼勒指出,在截至8月31日止的三个月,这些机器的全球经销销售挫跌49%,幅度持平至7月31日止的三个月,因已开发市场销售稍佳,抵销开发中市场稍差的业绩。

  "跌幅趋于稳定持续显示全球需求可能已寻获极低的底部了."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Andrew Casey在报告中称.不过他审慎表示,未来新需求可能迟缓,因全球衰退导致庞大数量的二手设备闲置。

  卡特彼勒股价收低1.8%至52.46美元.过去六个月来,其股价已涨近95%,表现超越约翰迪尔Deere Co (DE.N)、帕克Paccar (PCAR.O)和康明斯Cummins(CMI.N)等同行业公司。

关键词: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