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宝说车VLO.1 | 聆听客户最真实的声音

海宝说车VLO.1 | 聆听客户最真实的声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古人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又曰,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志同道合,悦相与谈!

这次很荣幸的采访到了一些优质客户,接下来跟海伦哲一起回顾我们的合作之路,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左德祥,江苏扬州人,从2019年入行,海伦哲21.5米高空作业车陪伴他开启了高空生涯。

“入行高空作业车也是因为受身边朋友的影响,我亲戚他们做高空作业车的都挣钱了,收益还比较高。”左德祥说,“海伦哲在我们整个高空作业车行业口碑很不错,我们扬州市很多人开海伦哲,而且海伦哲是大牌子,质量信得过。车辆性能稳定、可靠,我的海伦哲车辆已经开了很长时间,车况一直良好,很少出毛病。”

左德祥告诉我们,目前为止,手头上已经有3台海伦哲的高空作业车,选择高空作业车一个是看品牌的口碑,二是看后期车辆的回报率。海伦哲既有成熟稳定的车辆,服务也好,海伦哲高空作业车让我很满意,海伦哲好用、耐用的市场口碑在我们扬州地区的车友们之间还是很有名的。

图 / 海伦哲蓝牌32米高空作业车工作场景

“海伦哲的售后服务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一点其实是我选择海伦哲的一个原因,因为不管是车况还是车辆的使用性能都很不错,车很少坏,用起来又稳又好,这也是海伦哲一直在市场上受欢迎的原因,而且我自己平时保养车很到位,车有问题的话,海伦哲的售后人员都第一时间来修,从没有延迟过,所以目前车况非常的良好,海伦哲售后服务在全国有很多服务网点,车辆的配件也能在网上买到,服务也很便利。”左德祥说。

客户的一份信任,我们的十分责任,海伦哲作为一家技术领先、坚守品质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高空作业车,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未来,海伦哲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和贴心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效、安全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