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个区域的60吨级挖掘机,95%都来自徐工品牌!

这个区域的60吨级挖掘机,95%都来自徐工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并不是客户在夸夸其谈

在乐山的工程施工中

随处可见徐工60吨级大挖身影

垄断的市场地位

已然成为行业“独角兽”般的存在

那么,徐工大挖究竟有何魅力?

来,让我们走进

乐山重点工业园区

一起寻找答案

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几乎每隔2-3分钟就有一辆满载土石方的卡车驶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其中,10余台徐工60吨级大挖组成项目“主力军”,有序推进工程施工,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创新工艺,效益最大化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土石方工程利润空间不断压缩,对于终端用户而言,只能靠拼实力赢项目,靠拼效率创收益。

在以往,我们采用一台大型挖掘机装配松土器,外加中大型挖掘机装车的作业方式,因为乐山地质以强风化页岩为主,需要先用松土器进行松土,而这样做的后果是,不仅产出效率不高,也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谈及此,工程负责人周总继续说道,“随着国产大型挖掘机技术不断成熟,我们尝试购入徐工60吨级挖掘机,采用“抠、挖、装”的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不仅降低了设备使用成本,施工效率也提升了不少。”

正如周总所言,徐工60吨级系列大挖采用全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匹配进口川崎大排量主泵、大通径电控主阀,流量输出更大,整机能效大幅提升,即便是强风化页岩这种复杂工况,也能轻松应对

周总表示,“徐工设备动力强劲,不需要加装松土器,可以直接‘抠’动那个硬土层,兼顾挖装作业,一气呵成,如果装松一点的土,2分钟就能装满,强风化岩也就需要5-6分钟,与以往作业方式相比,效率显著提升,无形中为我们创造了更多价值。”

省油降本,成就好搭档

工程机械产品既要降低油耗,又要提高效率,似乎是一个“伪命题”,但徐工60吨级却将这个伪命题变成了现实

“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以徐工XE600GK为例,小时油耗只有35L左右。而之前用的‘3字头’挖机,小时油耗也要超过30L,这就相当于同等油耗,徐工干的是两倍的活儿。在省油这一点上,必须给徐工点赞,确实为国产品牌争光了,更是为我们广大用户大幅降低了成本。” 对此,周总竖起了大拇指。

从2009年开始经营挖掘机,到2022年购入第一台徐工设备,对于周总来说,与徐工挖机的合作并不算早,但第一次打交道,双方就结下了不解之缘。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周总已经陆陆续续购置了10余台徐工挖掘机,在设备不够用的情况下,也会优先租用徐工品牌,于他而言,这是多年合作的默契和信任。

怀揣着这份默契与信任,徐工挖机将不忘初心与使命,持续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成就客户价值,赋能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