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校企联合丨解放动力携广大学子共赴匠心之旅

校企联合丨解放动力携广大学子共赴匠心之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校企联合共发展

以爱践责向未来

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作为中国商用车动力行业的领军者

解放动力在奋发创新

大力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

始终坚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4月12日,由解放动力组织,来自梁溪区教育局关工委、无锡市南长实验中学的55名师生走进解放动力惠山工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企联合,走近匠心”劳模精神研学活动。

师生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惠山基地形象展示厅、6DM加工车间和装配车间。同学们充满好奇,对机器人、AGV等各类自动化智能设备认真观察,像是打开了一扇全新世界的窗子。整个参观过程,师生们热烈交流,对智能制造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一同来到联合厂房多功能厅,由高级技能师顾健为同学们进行授课。顾健通过讲述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充分形象地阐述了“何为工匠精神”,并赠给同学们三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学习创新永无止境”,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锤炼技能、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讲座结束后,顾健为南长实验中学赠送了《大国动力,锡柴80年》,为解放动力与教育单位的后续合作打下了基础。

整个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智能制造的魅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技的热情与向往,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满满,不仅增长了见识,也拓宽了视野。对解放动力而言,在坚守社会责任使命的同时,更通过发挥青少年校外实践课堂作用,帮助青少年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助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公益引领,托举成才之翼

校企联动,助力梦想启航

未来,解放动力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道

始终深耕公益事业,助推职业教育发展

用行动积极回报社会

为商用车行业发展加砖添瓦

为中国智造带来坚实的人才支撑

关注解放动力更多官方平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