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玉柴重工发布全球续航最长纯电滑移装载机

玉柴重工发布全球续航最长纯电滑移装载机

4月9日,玉柴重工举行新能源产品全球发布会,推出全球续航最长纯电动滑移装载机S35 Max、国内最大吨位电动滑移装载机S150等5款纯电工程机械新品。

近年来,玉柴重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在全球小型工程机械领域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创新之路。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和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电动小型设备正逐渐成为行业的新宠。玉柴重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动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这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系列电动化小型工程机械产品,是玉柴重工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重要里程碑。

发布会现场,玉柴重工荣耀揭晓了五款纯电动产品:S150电动滑移装载机、S35 Max长续航版电动滑移装载机、S35 Pro电动滑移装载机、Z25小型装载机以及X35 Max电动滑移装载机。这些产品不仅质量可靠、运行高效,更以其绿色环保的特性而备受瞩目,将助力用户取得更大成功。

S150电动滑移装载机是目前国内最大吨位的电动滑移装载机,该机型搭载电量可选105/140kWh,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工作需求。采用了最先进的三电匹配技术和电池热管理技术,整机能量效能发挥到极致;采用了全球首创的轮边电驱动车桥一体化专利技术,驱动更高效更直接,驱动力较同吨位燃油机型提升25%;同时采用了与电动汽车通用的国标快充充电接口,支持最大80KW充电功率,保证随时随地快速补充电量。通用的属具接口,让属具的选择可以更加多样化,支持外放电功能满足多场景用电需求。

S35 Max长续航版电动滑移装载机在满电状态下可连续工作9-11小时,是目前全球续航最长且已量产的电动滑移装载机。它支持家用慢充和快充两种模式,通过宽度小,低噪声、低震动和经济性好的特点使其在夜间施工更具优势。

Z25小型电动装载机是一款专为农业、畜牧业及市政领域设计的小型设备,其诞生将显著减少养牛场、动物园等场所因机器作业产生的噪声和尾气排放。该设备配备了多种实用属具,如农业抓斗、工业叉、农业铲斗和斜角清扫器等,以满足不同场景作业需求。此外,Z25续航达8小时,可满足全天不换电施工作业需求。(通讯员 艾琳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