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贴芯”守护油气田,专业、及时看得见

“贴芯”守护油气田,专业、及时看得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论是荒漠戈壁、林海雪原

还是险峻山地、辽阔高原

在中国油气田市场

康明斯发动机广泛应用于

油气田工程服务的压裂车、修井机

固井机、混砂车、钻井机组、泥浆泵

营房发电机组、吊管机、焊机、弯管机

坡口机、运管机等设备

为油气田输出着澎湃的动力

这些地区大多交通不便,服务的及时性就成了油气田客户的痛点。

那么,为了消除客户的顾虑

助力设备高效出勤

康明斯采取了哪些行动呢?

康明斯服务工程师 王师傅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我们为客户提供驻点服务,并且采用零件库前置的方法,最大限度地贴近客户,同时开展发动机巡检,将发动机的故障隐患尽早排除在萌芽状态。

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实时监控设备,服务人员可以及时了解发动机状况,发现存在的问题,尽早提出解决方案,将故障性维修转换为计划性维修,实现以小修代大修,以养代修,提高出勤率。

同时,康明斯还会为客户定制保养维修管理计划,将客户的生产工作计划和康明斯服务计划结合在一起,既能保证发动机的检修,也不影响客户生产作业。

中国石油长城钻探压裂公司客户 范经理

康明斯售后服务很专业、及时,24小时随叫随到,零件保障及时可靠。每月例行巡检,为客户着想,杜绝安全隐患,靠谱!

今天,让我们走进四川油气田

看康明斯设备如何助客户提高效益

康明斯服务如何为客户保驾护航

往期精彩回顾

真“芯”护航,助客户乘风破浪!

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西南培训中心暨大马力培训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腊八逢四九,康明斯服务“粥”到守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