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江汉智能施工升降机,“湖北精品”!

柳工江汉智能施工升降机,“湖北精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首届“湖北精品”发布活动在武汉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湖北精品”标识及首批获认定的产品与服务名单,柳工江汉智能施工升降机榜上有名。

据悉,“湖北精品”是指湖北省内市场主体生产、提供、建设的达到国内先进标准、质量稳定可靠、创新能力突出、社会信誉良好,并按照“‘湖北精品’认定管理办法”予以认定的产品、服务和工程,获得“湖北精品”认定的市场主体。“湖北精品”是全省卓越质量品牌的杰出代表,具备标准先进性,彰显着湖北品质匠心与创新精神。

柳工江汉自2000年开始升降机智能化设计,深耕智能化技术研究,以升降机智能化、安全保障为宗旨,不断探索建筑机械智能化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方法。作为升降机智能化技术的先行者,2024年,柳工江汉智能升降机再次全新升级,满足并超越顾客需求。

柳工江汉 第四代智能施工升降机

升级特点

  • 全新升级电磁锁,可靠性更高

  • 标配能量回馈技术(江汉特色技术)

  • 出料门标配“双开门+翻板门”

  • 螺栓检测系统,实时、动态检测并语音提醒

  • 创新标配双排按键,可自由选择联合调度或独立调度

  • 停层管理,满载直达、跃层停靠

  • 可进行智能化扩展,预留智慧工地对接接口

文图|柳工江汉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