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赋能矿山“新质生产力”,徐工XE750GK荣膺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赋能矿山“新质生产力”,徐工XE750GK荣膺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产业结构调整、加速转型的关键期,中国矿山行业正着力打造“新质生产力”

洞悉市场发展趋势,徐工挖机率先进行颠覆性创新,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推出代表性产品——XE750GK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为矿山新质生产力建设赋能。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大会上,凭借在新技术、新应用上的全面突破,徐工XE750GK一举拿下年度“应用贡献金奖”殊荣,彰显了徐工挖机在矿山应用领域的积极探索。

革故鼎新,重塑价值

有别于“小打小闹”式的升级,徐工在XE750GK的研制上可谓是“大刀阔斧”式地创新

为此,徐工挖机组建了600多人的研发团队,累计收集超过8000位客户的有效反馈,同时充分利用整机测试验证技术平台、正向设计研发平台,并应用三维矩阵参数标定、工作装置变截面设计、挖掘力动态预测等40多项国际领先技术,成功推出了打破传统壁垒,全新升级的XE750GK大吨位挖掘机。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经过反复淬炼而出的徐工XE750GK,无论性能,还是品质都实现了质的提升

其中最为明显的优势,莫过于作业效率的显著提升油耗的大幅下降。通过采用制化动臂铰点优化方案,以及动态功率匹配技术,XE750GK的作业效率提升10%;在压力切断控制技术、高低台控制技术、电子缓冲技术等世界领先技术的加持下,XE750GK小时油耗控制在40L+

通过这些颠覆性的创新,徐工挖机“既要提升效率,又要降低油耗”的理想状态,变成了现实

此外,XE750GK在品质上的表现同样堪称完美。

通过优化焊缝过渡形式、去应力退火等新技术的应用,以及仿真分析优化改进,主要部件使用寿命可达2万小时;在3500米高海拔环境下,可实现功率不降,仍能满负荷施工;同时采用流场分析散热能力,提升保障整机散热能力,设备可适应50℃高温作业环境

徐工XE750GK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突破,真正做到为矿山开采行业重塑价值

市场青睐,口碑卓越

宝剑锋从磨砺出。XE750GK成功下线之后,徐工挖机并未急于投入市场,而是经历了长时间的强化考核

在完成整机性能测试,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考核验证,并进行200小时振动跑道测试之后,徐工XE750GK才真正揭开神秘面纱,接受矿山用户的检阅。

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徐工XE750GK凭借超强的生产力,极具优势的使用成本,以及广泛的适应性,与矿山开采大型化、绿色化的需求完美契合,在全国各地交出了一份份完美的“答卷”。

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某矿山

XE750GK负责石方装车,装配5.6m³铲斗,平均每天可装270车,综合油耗低至42-43L/h,作业表现“可圈可点”。

山东青州石灰石矿

XE750GK配套XEB230破碎锤进行破碎作业,破碎效率可达115 t/h,为矿山高产满产“保驾护航”。

内蒙古薛家湾煤矿

XE750GK负责土石方剥离作业,每小时装满17车,确保矿山开采进度,超高的作业效率,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顺应趋势,引领潮流

徐工挖机矢志打造

最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动工程机械高质量发展

做出积极贡献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